众力资讯网

这位住在美国的女士回了一趟成都,对成都感到不太适应,她认为成都人的审美和开放度远

这位住在美国的女士回了一趟成都,对成都感到不太适应,她认为成都人的审美和开放度远不如以前,决定早点回美国。

到底成都哪里让她不适应?

从她的描述来看,她认为自己的妆容遭到了太多的“凝视”,而这种“凝视”让她很不舒服。

她声称自己晒了半年的古铜色皮肤以及大胆的穿搭可能不符合成都人的主流审美,所以常常被成都人“注视”。

因此,她对成都人的包容度和对时尚的接受程度感到失望,原本她以为成都的国际化在国内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成都人也是比较前卫的,但现在这种前卫倒退了不少。

我不知道这个女孩受到了怎样的“凝视”,她没有透露是欣赏的“凝视”还是好奇的“凝视”,不过从语气来看,她可能认为自己受到了冒犯。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仅仅因为“凝视”就认为受到冒犯是否太小题大做了?

实事求是地讲,这位女孩典型的美国妆在成都街头确实比较独特,虽然成都人的包容性比较强,但对于少见的事物多看两眼也在情理之中。

只要成都人没有骚扰你,你又计较什么?

另外,从这位女孩的表述来看,她的言语之中似乎透露着某种优越感,她认为成都人的审美开放度大幅降低,仅仅就因“凝视”她独特的美国妆?

是不是想多了?

再说了,成都人可以包容各种不同的形象,但主流肯定还是传统审美,既然你都知道,为何不入乡随俗,非要带着你的美国妆招摇过市,被多看几眼又受不了?

还是赶快回你的美国吧,那里才是你的家,成都不适合你。

评论列表

爱来无忧
爱来无忧 215
2026-06-01 15:11
多看你一眼都是对自己眼睛的侮辱!没带镜子总有尿吧?……

MOSS 回复 06-02 17:03
医生说她尿结石有点严重,分泌不出来了

儿歌300首 回复 06-03 08:58
看是要看的,不过是用蔑视看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94
2026-06-02 12:21
成都人可以审美但不审丑啊,这个连独特都算不上。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03 08:26
小时候猴子在街上被牵着过路,谁家小孩不多看两眼啊,没想到猴子会应激~[抠鼻]

wangmin78 回复 06-03 11:22
别晒了,下地干两年农村,个个都是小麦色。

有缘人
有缘人 151
2026-06-02 07:44
大概是丑得吓人

yb无聊 回复 06-02 18:34
丑得吓人不可能遭人凝视,只有丑得很有个性才可能遭人凝视!

用户12xxx01 回复 yb无聊 06-02 19:02
万一是死亡凝视呢?

用户53xxx70
用户53xxx70 135
2026-06-02 10:42
你这德性已经影响市容了,还在这里叽叽歪歪!
飞鸟
飞鸟 133
2026-06-01 20:55
我的妈呀,这长相就别出来吓人了好吗

A邹邹有理 回复 wangmin78 06-03 13:08
滚回美国

wangmin78 回复 06-03 11:20
这得买多少美白霜才能恢复原状呀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73
2026-06-02 13:42
俺小时候街上老有个女疯子脸上画胡七乱八的妆也爱穿个吊带或广告布的衣服,每次走过都会受到小朋友的“凝视”当然大人们因为天天见都见怪不怪了,小孩们感到好奇,经常盯着看,哦!跟这个女人好像长的差不多[吃瓜]
童意V
童意V 59
2026-06-02 09:53
这种人很美国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51
2026-06-02 10:55
呕吐

不看其他人回复免得争吵影响心情 回复 06-03 07:33
我觉得是因为那种妆容,在国内会容易让人觉得她有问题,关注她预防她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时能第一时间制止,不是单纯丑到要呕吐的程度。

阿宝raymond 回复 不看其他人回复免得争吵影响心情 06-03 09:38
有道理

瓜瓜
瓜瓜 51
2026-06-02 15:38
好丑啊!
用户55xxx27
用户55xxx27 50
2026-06-02 15:59
成都人:见过丑的,没见过丑的这么特别的。
逆水
逆水 44
2026-06-02 15:53
美的我不一定要多看,但丑的一定要多看两眼:第一眼,这人怎么这么丑?第二眼,确定,真是丑![捂脸哭]
宝宝690120
宝宝690120 42
2026-06-02 16:57
你该不是在美国挖红薯黑成这样。
大曾
大曾 40
2026-06-02 07:09
主要是没见过这么丑的
月球钢甲
月球钢甲 37
2026-06-02 16:50
一看是属于美国的三等公民长相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36
2026-06-02 08:24
多作怪!
花熊猫
花熊猫 29
2026-06-02 15:30
大家只是怀疑你不会化妆或者审美不在线,把自己弄得和尿毒症似的。
小熊猫
小熊猫 29
2026-06-02 18:56
我们成都人审美一向在线,可阁下这长相,和审美有半毛钱关系没?[狗头]
嗷籁幽
嗷籁幽 25
2026-06-02 11:05
真丑啊
云图
云图 21
2026-06-02 11:44
原来你在美国瞅都没人瞅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20
2026-06-02 08:28
认可你的就是审美,不认可你的就不懂审美~
堂果爸
堂果爸 20
2026-06-02 16:23
肯定要多看几眼啊,这么丑的人敢穿的这么暴露,大家都很好奇而已!
就是浪1708
就是浪1708 18
2026-06-03 07:22
在成都街头闭眼抓一个都比这货漂亮
klrs
klrs 17
2026-06-02 18:35
习惯了在霉国没人搭理它!就这熊样,别吓着我们大熊猫!
拾壹
拾壹 16
2026-06-03 02:32
现在国人的已经不怎么爱看美女了,现在如果长得比较稀罕的歪瓜裂枣,倒是有一大帮人爱盯着看。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14
2026-06-02 18:11
快走不送~
克苏鲁
克苏鲁 13
2026-06-02 18:21
这小伙子看着有点怪
坎坎伐檀
坎坎伐檀 12
2026-06-02 16:46
瓜婆娘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1
2026-06-02 18:25
大白天的出来吓人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11
2026-06-02 15:23
这货看着就像那些打拳的
苏宁
苏宁 11
2026-06-03 20:35
古人云:丑人多作怪,诚不欺我!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9
2026-06-03 12:29
跟个鬼一样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8
2026-06-02 09:52
一眼东南亚风
老衲一头秀发
老衲一头秀发 7
2026-06-02 17:43
真丑
谨慎
谨慎 7
2026-06-02 17:52
古铜色肌肤需要圆润的脸型,饱满的身段来衬托。她这种只让人觉得营养不良。这就是一个四方体非要套一个锥筒的经典例子。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7
2026-06-04 07:08
真丑
用户86xxx43
用户86xxx43 7
2026-06-02 20:41
丑样!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7
2026-06-02 22:39
好黑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6
2026-06-02 19:06
虽然丑,但丑的特别。
aska
aska 6
2026-06-03 12:11
在美国它被凝的次数更多吧,还不然还巴巴的回来干啥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
2026-06-03 07:43
我们在审丑!
睡够了还不起床
睡够了还不起床 6
2026-06-05 04:39
因为现在国内时兴的是唐装
蓝姐姐
蓝姐姐 5
2026-06-02 17:21
从已知的图片分析,这个长相不至于让人再多看一眼,那就只能穿着特别暴露或者奇装异服。。。换我在路上遇到这种“神人”,我也得多看几眼。
用户48xxx02
用户48xxx02 5
2026-06-02 18:45
ABC
泫伶龙
泫伶龙 5
2026-06-03 09:31
因为觉得你丑,拉低了成都的整体颜值……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5
2026-06-05 05:33
快点回美国,看到你的妆容我就想吐。
化蝶●修
化蝶●修 5
2026-06-02 22:05
最起码得像个人吧,更别说女人了
铁血战士
铁血战士 5
2026-06-06 01:31
在中国没人搭理它,它的优越感没有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5
2026-06-04 23:38
长这样,这么黑,别人都以为刚砍完甘蔗回来[滑稽笑]
不问归期
不问归期 5
2026-06-05 22:21
我们成都也不带猴上街啊[捂脸哭]
醉饮独生
醉饮独生 5
2026-06-03 12:49
等着吧很快就会被鄙视的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4
2026-06-02 18:17
很典型的媚美脸
让我静一静
让我静一静 4
2026-06-02 19:34
都嫌它丑,不搭理它所以不适应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4
2026-06-05 11:28
又不是春熙路上林心如,成都人懒得“鸟”你![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暴牙
暴牙 4
2026-06-03 17:09
拿起爬!
gh
gh 4
2026-06-03 07:20
啥玩意
liangshan1364
liangshan1364 4
2026-06-03 12:55
其实她是过时的,她咋不是沃尔玛购物袋呢?
天才型白
天才型白 4
2026-06-04 13:27
赶紧回你的美国,省的污人眼球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6-06-05 07:34
又是捣事的文章。
sk4747
sk4747 4
2026-06-05 09:40
晒黑了就是美?真是丑人多作怪
梁平
梁平 4
2026-06-05 09:14
丑就回美国去吧,别跑到中国来吓人!
奇哥
奇哥 4
2026-06-05 20:21
别回来
1931
1931 4
2026-06-04 21:32
第三性别?
用户13xxx24
用户13xxx24 4
2026-06-04 22:52
赶紧爬开
残荷听雨
残荷听雨 4
2026-06-02 22:23
丑的别具一格[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3xxx47
用户13xxx47 4
2026-06-03 12:28
长得丑还怕别人说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4
2026-06-02 22:02
想多了,只是因为觉得你难看
无名之人
无名之人 4
2026-06-05 19:26
好丑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4
2026-06-05 09:18
现在ABC香蕉人越来越没有优越感,自卑感导致的歇斯底里和吹毛求疵欲盖弥彰。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4
2026-06-06 00:46
没人骚扰就是最大的骚扰[得瑟]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3
2026-06-02 17:08
影响市容了。
岳云
岳云 3
2026-06-02 20:06
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抠鼻]
用户54xxx02
用户54xxx02 3
2026-06-02 19:11
就是一句话,丑人多作怪!!
无心1084
无心1084 3
2026-06-02 19:48
[哭笑不得]腌菜缸还是挺稀罕的,你还是回美国继续腌萝卜吧
张三疯
张三疯 3
2026-06-02 17:46
丑!
绯色西瓜刀
绯色西瓜刀 3
2026-06-02 17:27
都秃成这样了,还穿成这样,能不注释?
牧歌
牧歌 3
2026-06-02 19:56
你快回去吧!不要浪费成都的空气
城北的南街
城北的南街 3
2026-06-03 02:25
一个ABC还装上了,两天没挨ICE老爷的打还以为自己真成人了
远方
远方 3
2026-06-02 20:59
矫情
沙日扣
沙日扣 3
2026-06-03 13:57
回去等斩杀线!
道友我有万魂幡
道友我有万魂幡 3
2026-06-03 09:55
丑不是你的错,但你不应该大白天就出来吓人
chinalw
chinalw 3
2026-06-04 09:30
支持你赶快去美国
辰光
辰光 3
2026-06-05 21:35
孙悟打它三盘硬是没给打死!
中国重回世界之巅势不可挡
中国重回世界之巅势不可挡 3
2026-06-04 18:19
肯定是嫌这货太丑,拉低了成都的颜值。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3
2026-06-03 15:34
与美丑关联不大,需变更视野角度,总以为美国人回来了,会把她当成宝一样看待,结果…
飞天
飞天 3
2026-06-05 00:04
还不如地上的老鼠跑时看的人多!有她在估计是老鼠都不敢出来!…[捂脸哭][滑稽笑][滑稽笑]
老三
老三 3
2026-06-05 12:38
只想变成棕黑色
老马哥
老马哥 3
2026-06-03 11:29
你不凝视别人,咋知道别人凝视了你?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3
2026-06-05 07:06
是某些华裔挺刻板印象的样子,妆造完全欧美审美,我欣赏不来
树静风止~
树静风止~ 3
2026-06-03 10:19
但凡多看一眼,就算没审美观。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3
2026-06-05 17:16
就算倒贴也不干!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3
2026-06-04 12:00
大爹都要吐了
一个闲人
一个闲人 3
2026-06-02 22:37
主要是没见过长这么难看的!
风雨不澜
风雨不澜 3
2026-06-04 22:35
我在街上看到貌似不正常的也会关注下,这个确实望之不似人
一路往北
一路往北 3
2026-06-05 19:07
就送你一个字
歌吟
歌吟 3
2026-06-05 19:54
真丑
用户84xxx06
用户84xxx06 3
2026-06-06 18:41
离中国远点!
不言不语
不言不语 2
2026-06-06 09:08
谁在乎你,自作多情
金沙居民
金沙居民 2
2026-06-06 18:01
丑的一塌糊涂,自己要出来吓人。别人看一眼咋个了?
白日梦想者
白日梦想者 2
2026-06-06 20:48
美女的回头率可远不及丑八怪的高哟,这么高回头率,有没有可能大家在好奇一个人怎么能这么丑
大笨猪
大笨猪 2
2026-06-06 16:37
自作多情,太丑了,难入法眼[微笑][开怀大笑][赞][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