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听说澳门新濠天地,有人拿两千多万,跟一张赌桌较上了劲。 他只押一个字——“和”。

听说澳门新濠天地,有人拿两千多万,跟一张赌桌较上了劲。
他只押一个字——“和”。
一把几万,再一把几万。桌上的筹码换了一轮又一轮,荷官的发牌手势,快得像一道残影。周围看热闹的人,从一开始的惊呼,到后面的麻木,最后都开始窃窃私语。
连着输了二百多把,整整四靴牌,他终于不押了。
他慢慢站起来,椅子腿在地板上划出一道很轻的声音,但在周围瞬间的安静里,这声音又特别清楚。他没看荷官,眼睛死死盯着天花板上那个黑色的摄像头,一字一顿地说:“我要看监控。”
没人回话。
但人过来了。不是一个人,是一队。统一的制服,统一的表情,皮鞋踩在地毯上,一点声音都没有。
他们没碰他,也没说话,就是在他周围站成一个圈,把他和外面那些看热闹的眼神,彻底隔开。刚才还嘈杂的空气,一下子被抽干了。
那堵人墙没说一个字,但意思再明白不过了:在这,规则只有一个,就是我们说了算。
至于你那两千多万,连个响儿都听不见。

评论列表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31
2026-06-01 22:22
两百多把没有和?

用户14xxx66 回复 06-02 00:49
输多赢少

用户17xxx14 回复 用户14xxx66 06-02 13:10
这里面就不是输多赢少的问题,最可怕的是,哪怕你输赢各一半,你都得赔着钱出门,因为是有抽水的

听说很多人冒充我
听说很多人冒充我 29
2026-06-02 00:36
开局三张图,剩下全靠编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3
2026-05-30 17:53
哈哈可控
不会吃人的老师
不会吃人的老师 21
2026-05-30 22:01
澳门公民的福利从哪里来的想想就知道了

烟如寂寞 回复 06-05 22:20
你告诉我从哪来的,你去过澳门吗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6
2026-06-02 00:21
故意的,洗钱呢
幸福的Q仔爹
幸福的Q仔爹 14
2026-05-31 03:19
荷官发牌的手飞快的画出一道残影?老子当场让她滚!!哪个赌场敢这样发牌

专业 回复 06-04 11:51
给我擦皮鞋,我要验牌

用户49xxx38 回复 06-03 07:00
AI烂文

匆匆
匆匆 8
2026-06-02 14:52
我们县首富在深圳开运输公司的都被他儿子赌到快破产了
用户49xxx08
用户49xxx08 7
2026-06-02 00:31
没图没真相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7
2026-06-02 09:28
靠 赌 只能家破人亡
翳147369
翳147369 4
2026-06-02 14:24
[滑稽笑]爽文吗
用户96xxx52
用户96xxx52 3
2026-06-02 18:11
新濠天地是做餐饮旅宿的,哪来的赌桌?

回到未来 回复 06-04 16:40
无知

老李飞墙 回复 06-04 16:28
美高梅对面的新濠天地,是有赌桌的,吃饭那里就有很多人在交流输了多少。

神兜兜
神兜兜 3
2026-06-04 16:31
澳门赌场几千万压根不算啥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
2026-06-02 17:28
这就是赌,进去就注定是输。
¤冰¤▁▂▃▄▅▆▇█
¤冰¤▁▂▃▄▅▆▇█ 2
2026-06-02 21:38
听说!看清楚开头两个字,最重要的往往放在最不起眼的地方
一凡
一凡 2
2026-06-07 17:41
继续编[敲打]
邦德
邦德 1
2026-06-02 17:44
强者通吃
乜东东
乜东东 1
2026-06-02 07:44
赌场唔使出千,系靠概率赚钱。监控系防客人出千。

男人的泪 回复 06-02 14:23
赌场百分百会千的,就看什么时候,

123 回复 男人的泪 06-02 17:45
什么时候?还百分百[开怀大笑],但凡数学好的都不会说这种话

KFLT开封田勇
KFLT开封田勇 1
2026-06-04 16:20
开赌场干啥?做福利吗?

回到未来 回复 06-04 16:42
这话没毛病,但是你又知道霍家就是澳门赌牌最大的持牌人吗?

英辉频道
英辉频道 1
2026-06-08 15:03
继续编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026-06-02 09:29
二千几个在澳门赌厅算个毛[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