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期观后感感觉top人还挺好的也蛮可爱的想不到🍬当队长还挺有模有样的对何宣0还是很疑惑 看她今天为老月推歌感觉她俩关系没想象中的僵 但又不明白为啥一公说民选黑马之类的话 这句话在我看来多少带点阴阳 总之没那么讨厌了也顺眼了许多 感情很复杂因为我其实初舞台还挺好感她的 看到大部分姐姐站出来举荐自己当队长把野心讲出来的样子超级帅 大家都是野心家这季有点太唯队长论了 队长每公都是三个舞台 好多下位圈一直在坐冷板凳 这个队长就不能轮流当吗 有点不公平讲真的
这期观后感感觉top人还挺好的也蛮可爱的想不到🍬当队长还挺有模有样的对何宣0还是很疑惑 看她今天为老月推歌感觉她俩关系没想象中的僵 但又不明白为啥一公说民选黑马之类的话 这句话在我看来多少带点阴阳 总之没那么讨厌了也顺眼了许多 感情很复杂因为我其实初舞台还挺好感她的 看到大部分姐姐站出来举荐自己当队长把野心讲出来的样子超级帅 大家都是野心家这季有点太唯队长论了 队长每公都是三个舞台 好多下位圈一直在坐冷板凳 这个队长就不能轮流当吗 有点不公平讲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