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我妈一直认为我不配享受好的

为什么我妈一直认为我不配享受好的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2
2026-05-31 09:21
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吧?你就多余带着她 按月给生活费 其他出去消费的 只要不是她提 你就不要带
是顾橘
是顾橘 4
2026-06-02 20:20
关注的点应该在你都这么大了自己工作吃自己的饭还要关心别人对你的看法,实际上只要当过几年社畜你就能自动屏蔽别人说的不好听的话
用户45xxx90
用户45xxx90 2
2026-06-01 07:49
没苦硬吃
寒塘渡鹤
寒塘渡鹤 2
2026-06-07 18:34
掀桌子都别吃
当着猴子面打猴王
当着猴子面打猴王 1
2026-06-03 20:28
老一辈苦日子过惯了,可能你的收入也不是很富裕,我刚毕业的时候一个月6000块钱买点啥都被说,现在一年四十个他们再也没说过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