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确认过眼神,这是真生过孩子的

确认过眼神,这是真生过孩子的

评论列表

穆图姆斯点
穆图姆斯点 40
2026-05-31 10:19
醒的时候,适当互动,精力旺盛的小孩就给他精力消耗掉,这样小孩吃的香,睡得也香,你也舒服,这也是为什么叫含辛茹苦[呲牙笑],长大一点就好玩了,但是大了到时候就会嫌弃时间太快

用户11xxx27 回复 06-04 11:48
3个月之前没办法的[捂脸哭]

love中国 回复 06-07 00:44
最好玩是3岁到7岁左右

小哥
小哥 40
2026-05-31 18:35
哭觉得烦,2-3个小时不哭我又慌了赶紧探探鼻息[哭笑不得]

大理段氏针灸馆少馆主段誉 回复 06-02 12:35
哈哈哈太真实了,和我一模一样

贝吉塔
贝吉塔 33
2026-05-30 19:03
新生儿其实很好带的,基本都是吃饱就睡 ,他哭闹只有三个原因,1,肚子饿了。2,拉粑粑了,粑粑粘裤子不舒服。3,只有最后这点才难带,就是生病了,生病了是真没办法,

彩色石头 回复 05-31 08:07
带过婴儿吗?没带过你试试连续一个月,两小时醒一次,不能睡整觉,就知道什么滋味了

每次看到名字很长的靓仔我都是猛的虎躯一震 回复 05-31 03:57
有的孩子不好带就是只能抱着。放下就哭。生孩子那会在医院,同一天出生的一个小孩,爷爷奶奶轮流在走廊抱着走,基本没停过。给我看傻眼了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27
2026-05-30 19:15
眉心正中,轻轻抚摸,两下就睡着,带过妹,三表妹,五侄女,一个女儿,全有效。

小飞猪 回复 05-31 00:29
这么好的吗?我们家的是永动机,不到11点半不上床,你抓他,他觉得你在和他玩抓人游戏,立马兴奋了[大哭]

不说话行不行 回复 小飞猪 06-19 12:10
3岁半,每天晚上不十一二点都不睡觉,把我愁的头大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25
2026-05-31 09:49
二孩父亲经验,在他醒的时候,尽量逗他笑,逗他动,逗他翻身,逗他用手抓东西,他累了就自己睡了。

common carp 回复 06-02 20:50
白天不熬娃,晚上娃熬你。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11
2026-05-31 00:28
我家娃从3个月左右开始,晚上只要睡着,打雷都不醒的,报恩来的。
舒心
舒心 8
2026-05-31 10:06
小婴儿是不会睡觉的,他困了难受就哭,要有人拍有人哄才能睡着,这就是闹觉了。有经验的会提前换尿布喂奶哄睡着。没经验的孩子越困越要哭养成抱着睡习惯,然后就认为孩子是高需求宝宝。其实养孩子就把他当小猪养就行了,吃好睡好长肉就是正常宝宝,不长肉的分析原因

丶Zoey丶 回复 05-31 12:10
新手都是这样,一哭闹就抱,抱两天习惯了就说小孩不好带!

x158 回复 06-13 18:45
别说小婴儿不会睡觉了,我都这么大了还不是不会睡觉。不是特别困的时候是很难入眠的,有的人平躺一会儿就能睡着,我从不这样,从不。

人世如潮
人世如潮 7
2026-06-02 09:06
现在生孩子的一代人,都是没吃过苦的,甚至说婆婆都没吃过苦,所以请不起月嫂的,都觉得生孩子没法活了。

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回复 06-04 17:04
别说带孩子了,我连去儿科坐一个小时我都坐不下去,越听越烦躁,打游戏连输三把都没那么红温

森林会记住一切 回复 06-06 17:26
是的,现在一代都是独生子女,爸妈那一辈也就生一个也是奶奶外婆带的,我妈根本没怎么带过,没月嫂真不行。

黑心老人
黑心老人 7
2026-06-02 16:17
小孩出生后做了两个月厅长,夜里小孩醒一次我也醒一次。后来工作调动到外地才睡的安稳觉。辛苦了我的老婆和丈母娘。
种花人
种花人 6
2026-05-31 20:43
我儿子小时候还好,睡前把一次尿,半夜起来冲一次奶粉,基本上就可以睡到天亮了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5
2026-05-30 19:57
确认过眼神,图二里几个真的不是人
下雪天
下雪天 5
2026-06-07 07:57
生大宝的时候是真崩溃,因为不知道小婴儿是这么熬人,意识到每天都会睡不了整觉甚至昼夜颠倒,我都绝望了[哭笑不得]。后来生二宝就淡定多了。白天尽可量把月嫂和护士教的那些宝宝健身操,按摩,看卡片之类的安排上,晚上他还消停点。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5
2026-06-19 23:50
我家是天使宝宝和天使婆婆,我很幸福
天乙斗
天乙斗 4
2026-05-31 20:29
不扣电池没别的办法
夕下孤舟
夕下孤舟 4
2026-06-03 00:36
我家的上幼儿园开始就再也没有睡过午觉,小时候晚上不睡觉,白天瞌睡也很少,把我带的累死了,不过也有好处,上学不用喊他起床,上课也不打瞌睡,因为他坐得住啊,老师讲的他都听进去了。压根没上过辅导班每次能考六百多分。
粉红色的回忆
粉红色的回忆 4
2026-06-25 14:23
大闺女半岁时带出门去我姐家聚餐吧,整个白天都在睡人多热闹吵吵闹闹的怎么弄她都没醒过…然后晚上回到家,一放她回床就哭了整晚不睡觉[裂开]
覆掌结雨
覆掌结雨 4
2026-06-16 18:37
传授两个小技巧:1.到睡觉时间,关灯,全家进入睡觉模式,把婴儿放在你边上,让他自己玩,你该睡就睡,不要强撑着互动,只要他不大哭大闹,不用太着急,他玩够了自己就睡了。2. 婴儿已经很困但就是不睡,妈妈试着用手指轻轻抚摸他鬓角,按头发生长方向从发根到发梢,要轻缓,反复多次,这招很灵。
叶孤寒
叶孤寒 3
2026-06-02 07:45
哈哈哈
sunfirelv
sunfirelv 3
2026-06-03 14:00
小孩子确实很熬人,但这几年过去后又会回味觉得太短暂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6-06-04 11:26
你们家孩子都这么难带吗?我女儿只要吃喝拉撒伺候好基本没闹过,倒是现在小学他爸辅导功课搞得都快疯了,我辅导了两次心脏病快犯了,你们孩子吵的现在还早,再过两年辅导功课又是一个坎[捂脸哭][捂脸哭]会觉得现在睡觉少都是轻的,至少不会要命
我是来当网络皇帝的
我是来当网络皇帝的 3
2026-06-12 18:57
老大当宝养,老二当猪养[哭笑不得]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1
2026-05-31 18:19
可以打一顿,哭累了睡了,注意技巧,打哭就行,别打坏

游客10xxx33 回复 06-01 03:11
我家的要是哭着睡着,一整晚都睡不安稳,梦里还哼哼唧唧的,不停的滚来滚去,踢打翻腾,闹得大人都没法睡

lpl
lpl 1
2026-06-02 09:52
放着让他哭呗
萌了皮卡丘
萌了皮卡丘 1
2026-06-04 15:06
最想要一种超能力知道她哭是因为什么
落尘
落尘 1
2026-06-09 15:13
所以说人类进化还不够完美,都没有开关机键,🤔
HappyFox
HappyFox 1
2026-06-09 19:25
怀时至少还可以揣着想去哪去哪
用户92xxx34
用户92xxx34 1
2026-06-14 08:48
烦的时候真烦人 然后调整心情 摆出笑脸继续陪娃。一个儿女一份牵挂吧
看天落水
看天落水 1
2026-06-24 09:49
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