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 38 2026-06-03 10:29 不光自己干到退休,还可以传给下一代 英年早肥 回复 西吸雾者魏俊杰 06-03 14:35 二十岁,这小微企业配得上我?人到中年,能入这样的企业就烧高香了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06-03 11:30 北大英才班的应该不想去这种企业吧?完全可以去更好的公司
勿忘心安 20 2026-06-03 21:59 以目前全国禁烟的势头,不出20年,烟草厂就得倒闭或者外包出去 勿忘心安 回复 星宸影视剪辑 06-04 12:52 还想多了,现在抽烟的人,在逐年递减,自己去查一下吧[得瑟] 星宸影视剪辑 回复 06-04 03:56 想多了
阿源HaPpY 19 2026-06-04 13:22 都在说烟草,可这是北大还是数学系的英才班,高考满分数学也就刚到这个门槛,里面的人都是数学竞赛的尖子选手,天才只是门槛,从老师到学生哪个不是天骄,可依然几十年都无法取得瞩目的成就
小锁 14 2026-06-03 22:00 数学专业。。。够牛逼的,这专业别看大学,只要能进基本都是数学满分的 ﹎遊戲人間°‖ 回复 06-04 18:03 英才班才是最厉害的 西门大关人 回复 06-20 13:36 哈哈我一个高中同学数学不好调配到数学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现在计算机类牛逼时代数学系比较火,以前毕业后当老师的多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王雨辰 9 2026-06-03 17:50 数学专业英才班?这是什么鬼东西 1yes 回复 06-03 21:57 特招不用参加高考的那种 用户10xxx47 回复 06-03 18:21 北大专门培养数学天才,设立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