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样的公司能干到退休吧

这样的公司能干到退休吧

评论列表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88
2026-06-03 11:44
辛苦的三代烟草人[doge]
白天放礼花
白天放礼花 48
2026-06-02 18:38
赵总,别把我名字写上去,我怕隔壁公司误会
SKY!
SKY! 42
2026-06-03 10:15
女儿毕业还可以继续干
奋斗
奋斗 38
2026-06-03 10:29
不光自己干到退休,还可以传给下一代

英年早肥 回复 西吸雾者魏俊杰 06-03 14:35
二十岁,这小微企业配得上我?人到中年,能入这样的企业就烧高香了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06-03 11:30
北大英才班的应该不想去这种企业吧?完全可以去更好的公司

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 20
2026-06-03 21:59
以目前全国禁烟的势头,不出20年,烟草厂就得倒闭或者外包出去

勿忘心安 回复 星宸影视剪辑 06-04 12:52
还想多了,现在抽烟的人,在逐年递减,自己去查一下吧[得瑟]

星宸影视剪辑 回复 06-04 03:56
想多了

阿源HaPpY
阿源HaPpY 19
2026-06-04 13:22
都在说烟草,可这是北大还是数学系的英才班,高考满分数学也就刚到这个门槛,里面的人都是数学竞赛的尖子选手,天才只是门槛,从老师到学生哪个不是天骄,可依然几十年都无法取得瞩目的成就
小锁
小锁 14
2026-06-03 22:00
数学专业。。。够牛逼的,这专业别看大学,只要能进基本都是数学满分的

﹎遊戲人間°‖ 回复 06-04 18:03
英才班才是最厉害的

西门大关人 回复 06-20 13:36
哈哈我一个高中同学数学不好调配到数学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现在计算机类牛逼时代数学系比较火,以前毕业后当老师的多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广和
广和 12
2026-06-03 12:36
关键你得进得去呀
hrmcj
hrmcj 12
2026-06-03 08:45
我看到 中国烟草 这几个字的时候,我相信了
luping2002
luping2002 9
2026-06-03 11:44
第一眼,要在这样的公司。再看去不了
王雨辰
王雨辰 9
2026-06-03 17:50
数学专业英才班?这是什么鬼东西

1yes 回复 06-03 21:57
特招不用参加高考的那种

用户10xxx47 回复 06-03 18:21
北大专门培养数学天才,设立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9
2026-06-03 11:27
毕业了后,就可以直接来公司上班!
紧追不舍
紧追不舍 8
2026-05-29 17:36
横幅都是次要的[墨镜]
唛哩唛哩轰
唛哩唛哩轰 6
2026-06-05 05:49
微小企业
楼·小楼✨
楼·小楼✨ 5
2026-06-04 11:09
这个是真厉害,学霸中的学霸
一生所爱
一生所爱 4
2026-06-05 07:03
快禁烟了
猇兴善S
猇兴善S 4
2026-06-05 11:14
能干到死,到退休年龄都不想退休
亲爱的达瓦里氏
亲爱的达瓦里氏 3
2026-06-10 11:19
北京大学的数学专业,NB 啊
旈氓堆de痞
旈氓堆de痞 2
2026-06-07 04:44
退休都想再干几年
刷车全靠下雨
刷车全靠下雨 2
2026-06-04 16:29
国企子女考985.211都给奖金。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05 12:47
抽烟的人越来越少,这是事实。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6-06-03 14:17
数学学得好那是顶尖人才呐
tatoo
tatoo 2
2026-06-16 16:51
这个必须祝贺,北大数学系的那就是中国理科的拔尖人才了
萌萌哒籽酱
萌萌哒籽酱 1
2026-06-05 18:34
以前国企都这样,子女考上大学,职工拿奖金,我妈拿了6千呢[墨镜]
y275019512
y275019512 1
2026-06-04 11:01
咋一看以为是关心员工的公司,仔细一看是中国烟草,都多搞那么多噱头,“中国烟草”四个字就够干八辈子了。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1
2026-06-04 09:44
你踏马想的美,都想为他奉献终身。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6-06-04 18:55
考的北大,毕业女承母业
飛灰机
飛灰机 1
2026-06-11 23:24
这种水平只要不出差错,未来最低也能去本科大学当老师,有什么想不通的,去烟草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2026-06-04 16:09
北大,数学,英才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