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的大奔车牌依旧是辽A牌照,感觉不方便吧?
最近发现张镇麟的座驾牌照依旧是辽A,在上海外地牌照还要限行,高架桥了,早晚高峰,我感觉多少有点不方便。
倒不如在上海整个小车开着,反正也是他在上海也不用敢早晚高峰,基本都是错峰出行,说实话也没啥影像,而且其他队友也有车,自己的开的不多。
很多球迷看到张镇麟的辽A车牌还是比较亲切,来到上海也有很多辽宁男篮球迷在支持张镇麟,希望越来越好!

张镇麟的大奔车牌依旧是辽A牌照,感觉不方便吧?
最近发现张镇麟的座驾牌照依旧是辽A,在上海外地牌照还要限行,高架桥了,早晚高峰,我感觉多少有点不方便。
倒不如在上海整个小车开着,反正也是他在上海也不用敢早晚高峰,基本都是错峰出行,说实话也没啥影像,而且其他队友也有车,自己的开的不多。
很多球迷看到张镇麟的辽A车牌还是比较亲切,来到上海也有很多辽宁男篮球迷在支持张镇麟,希望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