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56xxx10 6 2026-06-11 00:36 可能觉得我说话不好听但现在大众接受审美和现在新世纪得接受度来说、本田和丰田是猥琐和廉价的代名词了、做工和质量说真的不行我欢迎别人开怼实话实说,除了发动机我很认可的,别的还是算了吧、我直接斜眼看。不要问我买的什么车反正也是“界”不是有多值钱只是合资现在真的不思进取了,我还记得很多年前买的花冠那时是真觉得挺自豪和值得的心态的,但现在失望还是算了
用户10xxx92 3 2026-06-13 01:33 还是老样子 年轻人看不上,中年人不适合。 所有低端B级车到现在都还没认清现实市场需求,在2016年以前 尤其是2007-2014年这段时间 是低端B级车的黄金时期,因为这段时间 就算是小3 小4 C级价格都高高在上,而低端B级车还具有较高的商务属性,所以销量爆增…… 而现在3 4 C 无论颜值价格都跌到20多万,优质二手价格14-20之间,成为年轻人首选,而这些低端B级以豪无商务属性 ,加上国产电蹦子冲击,B级唯一的出路只有主打时尚运动轿跑 来争夺年轻用户,你最好做成法拉利超跑那外观,没钱的年轻人就是图个颜值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