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 16 2026-05-30 14:16 我也在等五粮液下跌,跌到5块,全仓进,赚多少不知道,梦醒了 用户15xxx07 回复 05-31 04:15 30差不多可以 刘祥 回复 06-15 10:23 感觉最多60左右
穿越冰河河 11 2026-05-30 22:36 跌到10块,你抄底是吧?然后再跌到8块呢?跌到6块呢?跌到5块时,你就亏损50%,顶得住吗? 用户10xxx29 回复 06-02 00:49 然后再横盘五六年 小纯情 回复 用户10xxx29 06-07 02:11 最后亏损st
用户10xxx32 3 2026-06-15 08:18 真跌到10块,你确定你敢进吗?你还是会等等,观察一下。然后再跌,你会再等等。如此循环,跌倒2块,你也未必敢进。那时候你会怀疑是不是有什么你不知道的巨大利空,马上要退市了[滑稽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