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就等着同仁堂跌,一直跌,千万不要涨,就这么一直跌下去。20元,15元,最好是能

我就等着同仁堂跌,一直跌,千万不要涨,就这么一直跌下去。20元,15元,最好是能跌到10元。
我就会去熬殷,反正这玩意又不会退市,怕个毛线啊。

评论列表

初段
初段 30
2026-05-30 08:43
外码子,这样的的外行太多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7
2026-05-30 17:13
你这样一嚷嚷,马上就想起来了,我也在等啊
100_
100_ 16
2026-05-30 14:16
我也在等五粮液下跌,跌到5块,全仓进,赚多少不知道,梦醒了

用户15xxx07 回复 05-31 04:15
30差不多可以

刘祥 回复 06-15 10:23
感觉最多60左右

穿越冰河河
穿越冰河河 11
2026-05-30 22:36
跌到10块,你抄底是吧?然后再跌到8块呢?跌到6块呢?跌到5块时,你就亏损50%,顶得住吗?

用户10xxx29 回复 06-02 00:49
然后再横盘五六年

小纯情 回复 用户10xxx29 06-07 02:11
最后亏损st

百年轶群
百年轶群 9
2026-05-30 07:18
你会看年线就不会这么无知了
罗汉果
罗汉果 5
2026-05-30 22:46
到位了
阿辉
阿辉 5
2026-05-30 23:45
它为什么会跌?它为什么今涨?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5
2026-06-06 16:05
三年前谁会信猪肉会跌到七八块?
隔壁老刘
隔壁老刘 3
2026-05-31 09:31
我还等着茅台跌到,10元呢[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大笑]
大水水
大水水 3
2026-06-07 07:13
确确实实利润在下降,即使下跌这么多,市盈率还是不低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6-06-10 17:39
这么高的市盈率,你们是怎么选股的,是名字好听,还是他独一无二。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6-06-15 08:18
真跌到10块,你确定你敢进吗?你还是会等等,观察一下。然后再跌,你会再等等。如此循环,跌倒2块,你也未必敢进。那时候你会怀疑是不是有什么你不知道的巨大利空,马上要退市了[滑稽笑]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
2026-06-15 18:06
散户不交枪,永远不会涨。所以与其说你熬的是股,不如说你在熬人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5-31 00:19
各有各的玩法。
用户97xxx95
用户97xxx95 2
2026-05-30 23:04
那是你没重仓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2
2026-05-31 18:22
张小泉几百年老店垮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6-06-15 09:17
30多倍的市盈来看,股价依然很高。
边塞
边塞 1
2026-06-02 08:28
可以买些分分红吗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1
2026-05-30 21:51
应该会跌穿l元
Supr文序
Supr文序 1
2026-05-30 23:03
天津达仁堂倒是没跌,它的股息率接近12%,但是价格太贵了,这两个“仁堂”,你选哪个?
朱文彪
朱文彪 1
2026-06-15 11:03
幸灾乐祸,痴人说梦,没有一点正能量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6-06-15 08:32
中药股,31倍市盈,估值还挺高,中成药股15倍应算偏高,10倍还可增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