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什么时候感觉中国强大了?记得那年吉布提,咱后勤保障基地刚落成。有人酸我们建“军事

什么时候感觉中国强大了?记得那年吉布提,咱后勤保障基地刚落成。有人酸我们建“军事基地”,我看就是远洋水兵能吃口热乎饭的驿站。这些年,看福建舰下水,看歼-20在台海常态化巡航,不再是只有愤怒和抗议,而是有了实打实的底气。当渔民在黄岩岛安心作业,当撤侨行动稳如泰山,这种安全感才是真强。大国崛起不是喊出来的,是工程师、战士甚至普通劳动者一点一滴磨出来的。这种踏实感,谁也替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