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南宁嘉和城,有人说三千多一平,也有人说白送都不要。 我只说一个画面。一套220平

南宁嘉和城,有人说三千多一平,也有人说白送都不要。
我只说一个画面。一套220平的大平层,门一开,黑压压挤进去二十多个中介,人手一个手机支架,屋里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每个人都在扯着嗓子对着镜头喊:“家人们,看这价格!看这面积!”空气里全是抢单的味道。
为什么抢?因为价格就是一刀砍到底,三千多。
外面的人还在嘲笑它远,里面已经用真金白银投了票。快十万常住人口,这不是一个小数目,这是近十万个家庭,把全部家当都押在了这里。
他们换来了什么?
换来了天桃实验小学的学位,换来了社区里能遛马的湖,换来了高尔夫球场和温泉。说白了,就是用通勤时间,换一套在市中心想都不敢想的房子和配套。
远?上下班高峰期,你到昆仑大道上站一下就明白了。那条路上的车灯能从这头排到那头,喇叭声、引擎声混在一起,堵得水泄不通,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市中心的朝阳广场。一个地方,都堵成这样了,你管它叫“偏”?
它早就不是郊区大盘了,它就是一个有自己交通、自己学校、自己商业的独立王国。
说到底,房子远不远,从来就不是尺子量出来的。你住在五象,上班在安吉,不也一样是横穿整个南宁?
所以,说它偏的人,和已经住进去的十万人,到底谁看懂了生活?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7
2026-05-28 13:32
好不好由市场决定,要是好卖还轮到你们几十个中介在网上吆喝?![开怀大笑]
用户85xxx97
用户85xxx97 20
2026-05-28 14:58
好卖轮得到普通人?
炮打不平
炮打不平 9
2026-05-28 13:10
那要看你上班近不近。嘉和城是适合养老的地方。
宾杰
宾杰 6
2026-05-28 19:51
梦到好消息,嘉河城居民如果有需要,可在一公里内就业。
ALEX
ALEX 5
2026-05-30 17:01
好卖还需要3000一平吗?
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 5
2026-05-31 06:15
昆仑只有一条道,所以车才显得多。还是大货车进出城,渣土车,砂石车跑的地方,从三塘开始,经常,晴天灰尘滚滚,下雨天泥泞,走一次洗一次车。

韭菜鸡蛋 回复 06-01 07:11
昆仑大道,下一个路口必是红灯[哭笑不得]

另类小清新
另类小清新 4
2026-05-28 08:43
之前我老板在那边买的,说在城区上班通勤时间4小时,后面还是卖了,普通人没点资本的一陷进去可能就是一辈子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回复 05-28 15:08
上下班,堵得过南宁大桥?

另类小清新 回复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05-28 19:51
不是堵车的问题,是太偏僻上下班路程远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3
2026-05-31 14:02
实话实说,南宁嘉和城环境不错,很安静,绿化也很不错,适合养老休闲。不适合上班族。我说的是洋房和别墅区,小高层这边如果价格便宜还有点可能。现在是的价格还是差点意思。个人意见,不代表大众想法。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6-06-01 16:57
我笑得2只奶都疼,现在还没有买房的人你还指望他们去打高尔夫球,把他说得好像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实际上就是想让他们去还房贷,但凡有点能力的人现在已经是在还房货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在旅途
在旅途 2
2026-06-01 16:38
要是真有3000一平的 绝对好卖。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2
2026-06-11 01:39
我们这边郊区还有两千多的别墅。
tra老廖
tra老廖 1
2026-05-28 13:22
当年曾想买在那,可惜当时无论售楼部还是二手中介一听我是公积金贷款……好在没买呀!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026-06-01 04:16
地铁五号线不通嘉和城,嘉和城肯定起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