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块地就得这么盖没意见吧??

这块地就得这么盖没意见吧??

评论列表

用户82xxx45
用户82xxx45 25
2026-06-06 15:28
ai都不考虑下尺寸的吗 建这么迷你给狗住么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0
2026-05-31 14:20
方向都改反了,你看看阳光,哪边是朝南的,房子朝南盖才好啊。

用户10xxx05 回复 我有个朋友 06-04 18:23
就他们两栋楼聪明,是不是朝南的,其他的所有的人都是最笨的。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04 16:04
这房子难道不是朝南吗?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9
2026-06-03 14:17
按照右边就很好
HQPeng32
HQPeng32 6
2026-06-04 15:05
你这图太假了
华景电器
华景电器 5
2026-06-07 05:24
建个u型的,不能浪费土地,路冲的适合开银行或快递驿站
贞涛之恋
贞涛之恋 5
2026-06-06 14:28
剪刀冲大门,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5
2026-06-09 09:53
想进去?门都没有!车屁股给你嘎半边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6-06-16 11:36
P的,盖这样两幢房子加内外装,半年不多吧!看两幅图的植物一点没变,连太阳能下的阴影都一模一样。如果是真实场景,建议把路置换一下,从房子肯面连通,缩短距离。房子正面的路可以圈进地基内,这样能建更大面积的房子,庭院也更大,共赢的。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5
2026-06-16 11:58
这风水,就看腰子硬不硬
bleach
bleach 3
2026-06-08 17:31
车屁股被偷了吗?这ai真不专业[并不简单]
阿欣
阿欣 3
2026-06-11 15:33
天天弄这AI的吃饱没事干
马铃薯就是土豆
马铃薯就是土豆 3
2026-06-04 09:07
怎么也得坐北朝南吧
大校
大校 2
2026-06-04 12:30
一眼AI
风清扬
风清扬 2
2026-06-04 21:00
P图P专业点,有点职业精神好不好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2
2026-06-08 21:52
车子是飞进去停的吗
木鱼
木鱼 2
2026-06-07 21:28
综合大楼
惜君
惜君 2
2026-06-08 21:42
ai到少半个车屁股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2
2026-06-09 12:23
你之前不是盖墓地吗?怎么学聪明了?
米其林
米其林 2
2026-06-08 18:14
上次看到这张图空地建成了墓地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2
2026-06-18 17:11
之前看这块地ai成墓地的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1
2026-06-04 05:28
房产背后应该有个家政幼托中心
静一
静一 1
2026-06-08 19:15
我没意见
木鱼
木鱼 1
2026-06-07 21:16
这太浪费地皮了
柳州仔
柳州仔 1
2026-06-12 15:17
那一块种满韭菜[抠鼻]可以一直割
你好
你好 1
2026-06-14 22:55
建不起来,周边都会投诉不让你建的。
as0878zsh
as0878zsh 1
2026-06-22 21:42
球场边上不能停车
民间信仰探索
民间信仰探索 1
2026-06-08 19:27
在闽南就是建座庙,收益10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