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两子非亲生案女方觉得自己没有错关于亲子鉴定的事宜,我之前发文给大家讲过。理论上讲

两子非亲生案女方觉得自己没有错

关于亲子鉴定的事宜,我之前发文给大家讲过。

理论上讲,男的这边私下做的亲子鉴定,是没有法律效力的。

也就是说,只要女方提出重新鉴定,又让儿子发声不同意重新做,那么,既定的结论就会被瞬间推翻。

因为,做亲子鉴定,必须经过被鉴定人同意。

只要被鉴定人有异议,亲子鉴定就很难推进。

目前还不知道这案子的后续如何。

假若败诉,就算他倒霉吧。

两子非亲生男子称会和堂哥干到底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16
2026-05-28 18:35
在民事诉讼中,若鉴定对于查明案件事实至关重要,被告无正当理由拒绝配合鉴定,法院可能根据《民事诉讼法》及相关证据规则,推定原告关于鉴定相关的事实主张成立。
xhn
xhn 15
2026-05-28 10:22
司法鉴定,你不同意,就判对方属实。我说是,你说不是,你不同意鉴定,判是;你同意鉴定,看鉴定结果[抠鼻]

短笛 回复 05-28 13:03
那是针对夫妻双方,但是有个bug,小孩可以拒绝鉴定的[抠鼻]

星语心愿 回复 短笛 05-31 10:02
他可以拒绝,问题是法律需要一个结论,你拒绝就代表你心虚了。你心里也清楚结果。

捉刀怪
捉刀怪 9
2026-05-28 17:42
换个思路。如果儿子不同意亲子鉴定,需要他书面声明承认亲子关系和不同意鉴定并走公证。后期儿子抚养费按法律给,男方老年赡养费也可以主张,遗产给其他人走遗嘱公证。只能说不输不赢吧。
陈先森
陈先森 8
2026-06-02 09:57
夫妻关系存在期间,有义务配合,谁主张谁举证,男方现在有亲子鉴定证明,私生子如果不服就必须要出具证明
不问岁月任风歌
不问岁月任风歌 7
2026-05-28 18:03
那就两个人一起告,追回抚养费,做不做?
重重的
重重的 4
2026-06-01 09:58
被告方不去做dna鉴定,属于被告方举证不足,起诉方要求会得到满足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3
2026-05-31 21:08
三年前,打老爹,爆出来的那个吧?我记性挺好
一壶满城香
一壶满城香 3
2026-06-01 16:44
法院可以不认,也没否定无效
龙人在此
龙人在此 2
2026-05-30 10:03
饶了一大圈就想着诡辩[抠鼻]除非男的不在意
寇力
寇力 1
2026-05-31 17:28
谁主张谁举证?
建午《百顺》
建午《百顺》 1
2026-06-02 22:10
嗯穷苦人没有平等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