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帕斯本斯 8 2026-06-19 23:10 应该是老家最好吃的野水果了,就怕两样,一是里面的蚂蚁,而是草里的马蜂。[哭笑不得] 今生杨康 回复 06-21 21:17 有蚂蚁的是野的[得瑟] 喵帕斯本斯 回复 今生杨康 06-21 21:26 这玩意儿还有种的?不都是野的吗?
用户13xxx65 6 2026-06-21 17:15 我相信,但奇了怪了,从小就在山野外见过很多这种植物,并且一同玩耍的许多小伙伴们都指着这种植物在告诉我说这叫地瓜很香,但我竟然没有一次真正见过像图里这么漂亮大个成熟颜色又多果实的,只见过少数几回很少零星几个又很小青色杂色的,摘来尝尝没啥味道……
用户10xxx07 4 2026-06-16 00:06 这是什么东西?小小的株植能结这么大的果实 哎服了右 回复 06-19 08:20 这就是大自然的奥妙之处 风声萧萧 回复 06-19 20:38 地瓜子。他拍的大其实不大,拇指大一点就算可以的了,是好吃的野果子。掰开有点像无花果质地
老兴 4 2026-06-17 01:53 这东东不知是什么?但是%是野生果子,生长在什么地方不知,有些地方被(非洲神),(地方叫法)进入,表面上好看,内面都是小虫子🐛 今生杨康 回复 06-21 21:18 地瓜儿,四川大部分人都这样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