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空调并不是开26度最省电别再宣传26度了,26度和不开有什么区别,我就是先把温度

空调并不是开26度最省电别再宣传26度了,26度和不开有什么区别,我就是先把温度调低,室内整体温度下来后再调高点,26度是真的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