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18 2026-05-28 12:42 这种一般不敢报警,一般只要在办公室干过一段时间的,多少都知道公司一些不干净的事,真闹僵了,互相干起来了,公司受伤最多,公司一般也会出面不让闹大,对公司形象也不好。
用户49xxx32 16 2026-05-28 09:56 你能走得了?警局见 arvise 回复 05-28 10:03 不小心失手啊,对不起了[害羞] 小小小乐乐 回复 05-28 10:33 这个好解释,失手嘛,构不成轻伤就没事,主要是从此上了体制黑名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