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章子怡真是“动心了”!相信那时候“一家三口”是真的很开心! 章子怡抱着女儿“醒

章子怡真是“动心了”!相信那时候“一家三口”是真的很开心!

章子怡抱着女儿“醒醒”,汪峰一手搂着她的肩膀,两人笑的合不拢嘴!章子怡是个“女强人”,拍戏不怕吃苦,而汪峰喜欢“松散自在”!

说实话章子怡真的是“动心”了!汪峰的颜值,才华一般,而章子怡从《卧虎藏龙》到《一代宗师》已经是“影后”了!

章子怡属于“下嫁”!还给他生了一儿一女,真是有点惋惜!

大家觉得章子怡“动心”了吗?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9
2026-05-27 18:10
一言难尽
我是一片云
我是一片云 8
2026-05-27 15:32
恶心!
风之痕
风之痕 5
2026-05-28 17:21
借种而已,有啥遗憾,咸吃萝卜淡操心
用户16xxx62
用户16xxx62 1
2026-06-02 11:39
汪峰 就冲这对儿女 也不应该离 何况章子怡还那么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