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雷霆拿了总冠军,按理说球迷应该不少,可事实相反,很多人讨厌雷霆!为啥呢?1. 实

雷霆拿了总冠军,按理说球迷应该不少,可事实相反,很多人讨厌雷霆!为啥呢?1. 实力太强。首发强,替补在别队也能当首发,球队运作太完美,都说雷霆有15个首发,真让人羡慕!2. 球队是小球市,流量运作和历史底蕴比不上豪门,全球球迷认可度低。3. 亚历山大太低调,没张扬个性,像一滩清水。有人诟病他得分靠罚球,突破护球手有推人动作,说白了就是嫉妒,见不得他那么多哨子。今年能登顶吗?看好二连。nbanba吐槽大会

评论列表

力挽狂澜
力挽狂澜 16
2026-05-30 18:01
要不是裁判帮忙,去年就是步行者总冠军。
天高地厚
天高地厚 14
2026-05-26 23:19
正常的球迷,就不会喜欢雷霆这种打法
故作坚强 换来苦涩一笑
故作坚强 换来苦涩一笑 12
2026-05-27 07:09
杜兰特时候的雷霆怎么没人骂! 三少时候观众怎么这么反感雷霆,说来说去还是香肠嘴不行 体毛太长 没碰都犯规!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31 16:26
雷霆三哨骂的可不少

故作坚强 换来苦涩一笑 回复 不要和狗争论 05-31 23:18
雷霆三少!!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9
2026-05-30 17:11
雷霆那总冠军是靠肖华和裁判瞎吹,那到了,没啥看头,天大的笑话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7
2026-05-31 22:37
亚历山大没大大问题,但雷霆的防守大多是犯规,甚至是摔跤,裁判却不吹。不对等,偏哨明显,这才是问题。

云龙九现 回复 06-14 14:37
[哭笑不得]

梦醒时分
梦醒时分 7
2026-06-02 12:04
雷霆缺少投手!这次西决第六场,怎么投也没进!常规赛第一且是卫冕冠军,全场竟得八十几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6-05-26 20:03
说那些什么15个首发?什么太强?雷霆打球脏是真的。小动作多,犯规多,亚历三大又喜欢碰瓷,看起来没意思,所以说球迷都不喜欢看雷霆打球

用户17xxx94 回复 05-30 12:13
看了再发评语

老呐看透了你却看不破红尘
老呐看透了你却看不破红尘 5
2026-05-26 23:32
前仰跳投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4
2026-06-02 11:00
跟小球市其实无关,骑士的球市大吗?可詹姆斯在骑士的时候为什么那么多人关注力挺。关键是球星的能力与魅力的问题吧!

云龙九现 回复 06-14 14:42
人家说了球星有关,怎么和小球市无关?小编说的基本上都存在。詹姆斯在的时候,有几个能和老詹影响力比,不管是老詹的黑粉还是红粉,能否认他的影响力吗?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4
2026-05-31 16:20
篮球课堂——“阿摊离开后,谁谁谁再也夺不了冠”——没有谁谁谁,阿摊夺过冠吗?——(1)韦德和波什把最后的巅峰贡献给了吸血鬼阿摊,随后都伤病缠身,夺不了冠,那是竞技运动的必然,与阿摊的离开毫无关系。——(2)2016年的总决赛,欧文乐福只是在一场无耻的战争中充当了合格的中轴与狙击手而已!那只队伍的任何一个人,本来就不配拥有总冠军!——(3)阿摊离开前,热火与骑士都已经失去总冠军,而且也都曾被吊打!所以阿摊本来就不是什么夺冠标配!——(4)有你这个货色、被吊打,没你这个货色、夺不了冠,那不是很正常吗?——(5)用“缺项反证法”,证明其他人 后来 的确 菜!——(6)“缺项反证法”同样证明过阿摊有多菜:没有大腿的日子里,阿摊一直被爆锤!——(7)想证明阿摊强不强,敢不敢试试“正项肯定法”:要么带骑士1.0夺冠!要么平替字母哥、去当年的烂队雄鹿、单核夺冠!——(8)他有那个胆量吗?!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
2026-05-31 15:49
不好意思,已经出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