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玄圣 42 2026-05-26 17:08 不服,你倒是赢啊,电子竞技菜就是原罪(别和我杠,we也菜,要不就不会被小编嘲讽)[doge] 地瓜玄圣 回复 06-02 10:08 看了最近两场比赛,我突然也觉得lng有点冤,但凡选到另外三个可能真的不一样了
用户12xxx27 22 2026-05-26 12:28 谁说倒数就考不上大学了?菜才是原罪,谁让他输那么一场! 用户12xxx27 回复 天行者 06-01 22:25 那就只能证明他们菜 天行者 回复 05-29 20:03 班上排名十多名的学生高考考全班第一,前10的学生都不服呀
名字 8 2026-05-27 11:55 那年被邀请去给韩国队伍练手,却把几个韩国队虐了[捂脸哭]。说说咱们这边头几名的队伍哪个能做到?在国内被虐,出门揍对面有头有脸的。 用户10xxx76 回复 05-30 13:12 we吗 YangYang 回复 用户10xxx76 06-01 16:43 排名11,记得当时是倒二,出国干翻了两个韩国队伍
用户18xxx75 4 2026-05-26 20:31 这就好比高考,平时模拟考试考神附体,关键决战紧张的要死,连及格线都没过[哭笑不得],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别在高考规则上找原因,考驾照也一样,平时练的好,不代表考试的时候腿不抖[并不简单]
何man 4 2026-05-29 12:45 随便吧,这赛制是用屁股想出来的。其实nba的规则挺好的。可以地域原因吧。 正赛其实可以bo2,赢的积一分。输的0分,一个季度下来。8强或4强争降段优胜者。这样每场都是必争。 用户38xxx73 回复 06-23 12:21 以前就是这种赛制好像
听说 4 2026-05-28 07:41 那就别分涅槃和登峰了,分开干嘛,对涅槃也不公平呀 病人fuji 回复 05-28 20:18 lpl官方要考虑到卖票,要是都在一个组,弱队和弱队之间的比赛场次变多,强队打弱队场次也多,很影响观看效果,结果就是没人买票
遗失的美好 4 2026-06-04 10:32 那几个涅槃打上来登峰的,没登峰实力啊,下赛季都是什么blg jdg al打tt lgd edg这种,像edg昨天打的blg,又怂又龟,一点血性没有的,让他们在登峰混,出名的lgd真赛队,在涅槃赚不到钱,到登峰比赛多更好赚
dasi911 1 2026-05-27 00:39 WBG裂了[裂开],认为二哈不行换掉,结果二哈还在登峰组,wbg掉到涅槃[哭着笑]这四哥们见到二哈不知道会尬不[呲牙笑],哈哥会说今晚对blg真羡慕你们不用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