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Ipl 历史上最搞笑的赛制,我要被笑死了 一支队伍一个赛段只赢了一场bo3,一

Ipl 历史上最搞笑的赛制,我要被笑死了

一支队伍一个赛段只赢了一场bo3,一场bo5,就可以参加季后赛,而且第三赛段可以保留在上等分组,赢他无数次的队伍,即使赢过blg,也得乖乖降级。

评论列表

地瓜玄圣
地瓜玄圣 42
2026-05-26 17:08
不服,你倒是赢啊,电子竞技菜就是原罪(别和我杠,we也菜,要不就不会被小编嘲讽)[doge]

地瓜玄圣 回复 06-02 10:08
看了最近两场比赛,我突然也觉得lng有点冤,但凡选到另外三个可能真的不一样了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22
2026-05-26 12:28
谁说倒数就考不上大学了?菜才是原罪,谁让他输那么一场!

用户12xxx27 回复 天行者 06-01 22:25
那就只能证明他们菜

天行者 回复 05-29 20:03
班上排名十多名的学生高考考全班第一,前10的学生都不服呀

舍予
舍予 13
2026-05-26 17:36
关键场次你输了怪谁?
名字
名字 8
2026-05-27 11:55
那年被邀请去给韩国队伍练手,却把几个韩国队虐了[捂脸哭]。说说咱们这边头几名的队伍哪个能做到?在国内被虐,出门揍对面有头有脸的。

用户10xxx76 回复 05-30 13:12
we吗

YangYang 回复 用户10xxx76 06-01 16:43
排名11,记得当时是倒二,出国干翻了两个韩国队伍

小o
小o 6
2026-05-27 09:15
登封打不过涅槃,怪赛制吗?
任飞扬
任飞扬 6
2026-06-03 12:47
赛制是公平的,一个3比1一个3比0就能证明we至少有点东西,有人说NBA规则才公平,照这么说bLg跟al早就回去钓鱼去了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4
2026-05-26 20:31
这就好比高考,平时模拟考试考神附体,关键决战紧张的要死,连及格线都没过[哭笑不得],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别在高考规则上找原因,考驾照也一样,平时练的好,不代表考试的时候腿不抖[并不简单]
何man
何man 4
2026-05-29 12:45
随便吧,这赛制是用屁股想出来的。其实nba的规则挺好的。可以地域原因吧。 正赛其实可以bo2,赢的积一分。输的0分,一个季度下来。8强或4强争降段优胜者。这样每场都是必争。

用户38xxx73 回复 06-23 12:21
以前就是这种赛制好像

听说
听说 4
2026-05-28 07:41
那就别分涅槃和登峰了,分开干嘛,对涅槃也不公平呀

病人fuji 回复 05-28 20:18
lpl官方要考虑到卖票,要是都在一个组,弱队和弱队之间的比赛场次变多,强队打弱队场次也多,很影响观看效果,结果就是没人买票

倚劍醉紅颜
倚劍醉紅颜 4
2026-05-31 03:36
当年国内倒数第一,去参加iem,还把棒子队给淘汰了,卡帝老司机一战成名[滑稽笑]
遗失的美好
遗失的美好 4
2026-06-04 10:32
那几个涅槃打上来登峰的,没登峰实力啊,下赛季都是什么blg jdg al打tt lgd edg这种,像edg昨天打的blg,又怂又龟,一点血性没有的,让他们在登峰混,出名的lgd真赛队,在涅槃赚不到钱,到登峰比赛多更好赚
梁
3
2026-05-27 06:40
为啥会有这种奇葩赛制,本来队伍就少,这样下去还得有队伍解散[滑稽笑]

用户21xxx37 回复 05-27 11:11
留那么多垃圾队伍干嘛??你看吗?

梳中分会打篮球的RAP唱跳明星
梳中分会打篮球的RAP唱跳明星 2
2026-05-26 22:48
菜鸡互啄,都一样
南楚霸王邢道荣
南楚霸王邢道荣 2
2026-05-28 18:42
We:你真当我菜?不买票就想留在登峰组?
王妃的小蝴蝶、
王妃的小蝴蝶、 2
2026-05-28 11:33
建议喷高考,月考模拟考一直发挥差,结果高考考好了,照样上大学
dasi911
dasi911 1
2026-05-27 00:39
WBG裂了[裂开],认为二哈不行换掉,结果二哈还在登峰组,wbg掉到涅槃[哭着笑]这四哥们见到二哈不知道会尬不[呲牙笑],哈哥会说今晚对blg真羡慕你们不用对
用户61xxx19
用户61xxx19 1
2026-05-27 20:01
月考每次高分最后高考低分最后还不是只以高考分数。
dasi911
dasi911 1
2026-05-27 00:31
的确看得不过瘾~,双败淘汰好看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1
2026-05-27 01:28
为啥这赛制搞笑啊?谁不喜欢看以下克上啊
。。。。
。。。。 1
2026-06-02 13:31
现在最搞笑的是你嘴里这只垃圾队伍在bo5暴虐了blg和al[狗头]
lz123
lz123 1
2026-06-02 20:21
平常月考怎么样没用的。成绩只登记段考期末考。
我与毒赌不共戴天
我与毒赌不共戴天 1
2026-06-06 00:21
还别说这东西是有点玄乎,战术体系是有相互克制的说法。
嘛哩贝贝烘
嘛哩贝贝烘 1
2026-06-02 20:58
你连倒一都打不过,有脸叫?
samampampwindy
samampampwindy
2026-06-21 02:23
这不结局挺剧本的吗,blg从败者组一路杀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