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9 2026-06-01 11:38 我们男生寝室,当年读大学的时候都是直接怼,没那么多弯弯绕绕,谁错了谁改!而且班里闹得再起劲的晚上都不会吵别人睡觉,到走廊上打牌都是轻言细语。不像现在看到网上的一些女生寝室,真的是甄嬛传看多了!
梦落红尘终是梦 3 2026-06-01 13:09 和我一个同学一样,高二问同班一个女生问题,那女生说这么简单也不会吗,然后那男孩子一气之下开始发愤图强。后来考上医科大学,目前在省会城市的某医院当医生,老婆是大学同学,也是省会某医院医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