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人嘲笑塞尔维亚军舰太小了,可现实是, 自2006年以后,塞尔维亚就不再需要海军

有人嘲笑塞尔维亚军舰太小了,可现实是,
自2006年以后,塞尔维亚就不再需要海军了,直接把4艘护卫舰、8艘潜艇、40余艘其他大小近海做战舰全部留给了黑山,而自己只留下几艘小游艇组建了内河舰队镇守多瑙河,俨然是绰绰有余了!并且还能省不少海军军费不是?!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94
2026-05-26 15:00
塞尔维亚每个五六十岁以上的人,怕是做梦都在痛骂美西方卑鄙,痛惜南斯拉夫解体。

浮云 回复 05-26 18:17
西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肢解,因为小国好控制

包渊超 回复 05-27 09:07
南斯拉夫解体是无法避免的,但是西方瓦解后来的南联盟确实有点过分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57
2026-05-26 14:56
塞尔维亚午夜梦回当年的南斯拉夫,人口和国土面积有现在的三倍多,是冷战时期全世界最开放最富裕的社会主义国家,就知道他们会对北约有多恨!

爱上天使的笑 回复 05-26 17:10
?你说的什么玩意。南斯拉夫和苏联是同样的道理,甚至还不如苏联。就算北约不搞它,苏联也要搞它。

西北风 回复 爱上天使的笑 05-26 21:44
你的意思是都像美国那样是不是就世界完美和平了?

王霸丹
王霸丹 12
2026-05-27 05:16
小时候看的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和《桥》,地点都不是塞尔维亚的

山上彻也 回复 05-27 07:19
不是,前南解体了。

笑萧风
笑萧风 10
2026-05-26 23:38
没有出海口,就容易被卡脖子
永远的久远
永远的久远 7
2026-05-27 23:25
内陆国有什么法
尘土之国
尘土之国 7
2026-05-26 19:25
巡逻艇
风间云潇
风间云潇 5
2026-05-28 00:46
没有海岸线损失更大
tk
tk 5
2026-05-27 03:40
胡扯八道。
左手倒影
左手倒影 3
2026-06-12 22:49
内陆国那叫河军、湖军,不叫海军
无量天尊
无量天尊 2
2026-05-26 20:49
还在欧洲大陆,不想建国的民族不是好民族!!!
TOCCATA
TOCCATA
2026-05-28 00:00
变蒙古国了[得瑟]
zcicbc
zcicbc
2026-05-30 02:37
比外蒙强大海军还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