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俄罗斯专家直言一针见血:只要中国持续不和日本开展对话交流,同时对其进出口物资实施

俄罗斯专家直言一针见血:只要中国持续不和日本开展对话交流,同时对其进出口物资实施严格管控,不用耗费太长时间,日本就会扛不住压力,主动出面,为自己此前狂妄的涉台不当言论,向中国作出正式道歉。

这话说的是真接地气,咱们现在的反制根本不是乱打,都是精准戳日本的软肋。它工业看着发达,其实上游原料大半靠咱们供,1406这个数字摆出来,就是明明白白告诉它供应链捏在谁手里。

之前那些政客跳着脚拿台湾问题刷存在感,真以为咱们只会口头抗议?现在把帮它扩军的企业拉进管制清单,卡原料卡设备,企业亏了钱自然会给政府施压,这比啥外交辞令都好用。

台湾问题是咱们的核心底线,半分都让不得。日本要是还拎不清跟着美国瞎搅和,拖得越久损失越大,这都是它自己作的,怨不得别人。

评论列表

天下大吉
天下大吉 162
2026-05-24 10:30
日本不光是台湾问题!还有犯罪后未能彻底清算的问题

用户25xxx87 回复 05-24 15:03
关键是那个靖国鬼社,没有被清除。以后必须炸毁它!还必须废除日本国王。这个鬼东西(国王)战后居然没有取缔。

莲池荷花开 回复 用户25xxx87 05-24 17:33
关键是小鬼在我国控制水资源。

李戈
李戈 75
2026-05-24 14:57
日本现在不是道歉就能解决的问题,认输就必须付出代价,首先是所有二战掠夺中国的文物必须陆续归还,台湾,钓鱼岛,琉球必须做出归宿的官方确认,日本二战战败国身份再次确立,不允许日本军国主义复辟或再军事化,中国在日本二战侵华战争中,民间遭受伤害和损失必须赔偿。

用户10xxx67 回复 05-25 09:22
我们中国必须在小日本驻军,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李戈 回复 用户10xxx67 05-25 11:42
现在驻军日本,除非打一仗,打赢了就可以驻军,否则很难,不过可以先用经济脱钩,军事,政治条款压制,不断挤压日本的生存空间,逼日本先动手,再打掉它还是可以的。

xzm878311
xzm878311 44
2026-05-24 16:50
我们到时候再告诉它:你现在收回放的屁和道歉已经没用了,太晚了,该出上万亿的精神损失费。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0
2026-05-23 13:25
当年不是美国制裁日本,逼迫日本范战略性错误,美国有机会成为全球霸主吗!
福康
福康 39
2026-05-24 19:42
不需要她的虚伪道歉!我们要彻底消灭日本有野心的帝国主义右翼,解放广大善良的日本人民,一起奔赴幸福明天!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5
2026-05-24 13:14
这种日本人的日本人,不要因为一句我知道错了就轻易放过它
楚门
楚门 24
2026-05-24 22:18
道个歉就行了?这不是扯吗?至少做到三件事,1.承诺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日本无权干预;2.承诺永不拥核,不出口武器;3.承诺尊重历史,修改被篡改的历史教科书,还历史真相

用户10xxx67 回复 05-25 09:23
还有就是我们中国必须在小日本驻军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3
2026-05-24 14:32
日本道不道歉,国内的政治力量固然有作用,但是,美国的影响力也不可忽视。换句话说,就算日本想道歉,也需要美国点头。
MR燊
MR燊 22
2026-05-24 14:06
有可能日本会这样做。但不是高市,会是日本下一任政府去做。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15
2026-05-24 15:32
不用小日本收回去了,我们永久制裁小日本更实在,我们不再接受她的道歉了。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14
2026-05-24 16:24
日本现在不是道歉就能解决的问题,认输就必须付出代价,首先是所有二战掠夺中国的文物必须陆续归还,台湾,钓鱼岛,琉球必须做出归宿的官方确认,日本二战战败国身份再次确立,不允许日本军国主义复辟或再军事化,中国在日本二战侵华战争中,民间遭受伤害和损失必须赔偿。
流✨
流✨ 13
2026-05-24 19:08
道歉有用的话还需要武器来干嘛
树上停着一只一只猫咕雕
树上停着一只一只猫咕雕 10
2026-05-24 14:52
做出正式道歉就可以了??!有如此轻松加愉快么??!它都做出要插手干涉领土的言行了,还扩军还解禁核,然后道个歉就了事??!划得来,它赚大发了。都如此景况了,没谁有空有精神听其唠叨道个毛歉,它自个儿对着山对着海去道,我们不想听也不会相信那些口头上的假把式,与侵略者从此老死不相往来,你过你的我过我的,互不打扰,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想来偷东西窃土地,到时候见真章,打击侵略者我们会全民努力的,国际上也会支持,目前先脱离接能不要有一丝牵连,到时候谁又在使诡一目了然。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10
2026-05-27 07:13
日本军国主义 必须铲除1首先要交出核原料钚 2拆除靖国神厕 3归还琉球国4向二战受害国赔款,道歉就算了那都是假的,纯属多余。
高美乐
高美乐 8
2026-05-24 18:28
不需要道歉,中国只看行动,只看结果,
2805
2805 7
2026-05-24 12:07
还有被抢掠的三百多万件文物必须一件不留归还,这个也是重点
杨柳飘飘
杨柳飘飘 7
2026-05-24 18:15
在中国抢的所东西必须还回中国。
zzz
zzz 6
2026-05-24 14:58
道歉想多了!
帮赞海鸿机加
帮赞海鸿机加 6
2026-05-24 22:41
直言跟一针见血有什么分别?
j1313522
j1313522 6
2026-05-25 22:54
日本正在与中国为敌,中国人必须要防之慎防!!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6
2026-05-25 05:06
打就打死,道歉有用?他已经开始军国化了,不阉割其军事能力和野心不行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6
2026-05-27 11:41
道歉都不行,既然出手了就搞死它
冰晶凌霄
冰晶凌霄 5
2026-05-24 14:12
道歉也不放松管制,本人承诺永远不买日本的东西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
2026-05-25 06:24
日本侵华中国死伤3000万人,这是道歉能混过去吗?为什么苏联人对德国心态平和了,因为他们的仇报了……
用户21xxx01
用户21xxx01 5
2026-05-26 08:54
我们要的仅仅是道歉吗?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5
2026-05-25 02:07
不能让它痛快死掉。
蓝天
蓝天 5
2026-05-25 05:47
严励制裁小日本
恋梅
恋梅 5
2026-05-24 18:01
继续下去,日本必殊死一搏。否则就只有崩溃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5
2026-05-26 06:10
我们需要的是道歉吗?
民为天
民为天 5
2026-05-27 00:59
总的一句话:小日本如不被踩在脚下(象美国对它),它会抽刀的,看看日本小孩子的教育呲牙裂嘴的嘶吼,看看驻日中国使馆门前眼镜青年们的举止,哪会有彬彬有礼的形象,现在小日本要采购我们的好钢及原材料,干什么?干军工出口呗!
用户48xxx55
用户48xxx55 5
2026-05-26 08:53
以后就算道歉,我们还是要制裁日本,就像美国制裁中国一样,不让日本翻身。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4
2026-05-24 21:35
三年管控,让小日本跪地求饶!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4
2026-05-25 03:19
去日本靖国神厕撒泡尿照照那些妖魔鬼魂!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4
2026-05-25 05:48
日本宣布破产,琉球自然回归
老Z
老Z 4
2026-05-25 08:23
道歉有个屁用,一定要血债血偿
春风沉醉的晚上
春风沉醉的晚上 4
2026-05-24 17:41
即使后面道歉也不能翻篇啊,拉入永久黑名单吧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4
2026-05-25 19:59
想多了,在国家面前啥都不是
正义先生
正义先生 4
2026-05-24 22:54
根本不是道歉的问题,
不靠谱
不靠谱 4
2026-05-24 22:04
不仅仅是要道歉,还要日本彻底放弃军国主义,不能修改和平宪法。
平凡人生之云霞初露
平凡人生之云霞初露 4
2026-05-24 20:48
🙂🙂🙂我国控制进出口日本,美国佬驻日基地费用无可而知!!!😷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4
2026-05-25 08:32
压得好,核污水也要停
浅浅三觉
浅浅三觉 4
2026-05-24 23:20
滚,我缺的不是道歉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6-05-24 21:34
那就继续保持安静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
2026-05-24 12:51
道歉有啥用
新不了
新不了 3
2026-05-24 19:49
说道歉就原谅他了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6-05-24 19:11
道歉有用,就不挨小男孩揍了
闲眼观云
闲眼观云 3
2026-05-25 03:04
把它踢出我们所有产业链最有效
勇劫
勇劫 3
2026-05-25 15:18
狗会咬人,一定防备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3
2026-05-25 05:02
不接受道歉,
树人响叮当
树人响叮当 3
2026-05-24 20:57
放心,他们不会道歉!
你一贱我就笑
你一贱我就笑 3
2026-05-24 21:58
日子急了会乱咬,乱咬就是打狗随棍上的好时机
叶落归根
叶落归根 3
2026-05-24 20:35
对湾湾也该如此
天蝎公子
天蝎公子 3
2026-05-25 19:45
道歉能换回3500万名人命吗?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3
2026-05-24 18:02
只有道歉已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3
2026-05-24 21:48
千万不要接受虚伪的道歉,就是要硬到底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6-05-25 16:31
文物归还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
用户83xxx38
用户83xxx38 3
2026-05-28 00:17
道歉还有用吗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3
2026-05-29 09:25
把它的血管钳住,看它还能蹦几天!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6-05-24 21:32
关键是我们得争口气。
取舍
取舍 2
2026-05-25 06:24
我们不需要道歉,要的是时机到了干它。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5-24 13:18
俄罗斯也没人说。瞎编字你说自己写,日本人更不会说这些东西。
奋斗
奋斗 2
2026-05-25 01:21
不花一兵一卒困死日本。
用户24xxx67
用户24xxx67 2
2026-05-25 04:38
为什么要道歉 永远不要道歉才是目的
劈山
劈山 2
2026-05-24 20:08
要么道歉开了早苗,要么就开战,日本选吧
用户87xxx66
用户87xxx66 2
2026-05-25 21:18
日本应该让高市早苗早日下台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6-05-25 07:43
不是道歉,是清算!
硬汉
硬汉 2
2026-05-24 18:58
看热闹的不怕事大,都不是什么好鸟?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5-24 18:37
小本子退出琉球群岛才跟它谈,既然出手了,就要达到目的!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6-05-25 04:20
汉奸先除
天佑
天佑 2
2026-05-24 21:36
卡死它千万别松手!
duyongkai
duyongkai 2
2026-05-25 09:33
你试试
简单平凡小百姓
简单平凡小百姓 2
2026-05-25 17:35
道歉也不接受,
明月两乡
明月两乡 2
2026-05-25 19:01
小心它搞核武 那到时就捆不住了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2
2026-05-25 16:20
正宗中药限制出口啊
十三郎
十三郎 1
2026-05-24 20:23
一句道歉有什么用??!现在必须严历管控日本军国主义!!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1
2026-05-25 07:52
别听老毛子胡噙,没安好心。
镜湖
镜湖 1
2026-05-28 11:01
对日本的高压必须常态化,系统化!
镜湖
镜湖 1
2026-05-28 11:02
一句虚假的道歉有用吗?必须弄死日本永绝后患
梁海波
梁海波
2026-05-25 12:29
如果一个杀人犯判死刑了,他不想死,去作出道歉法官会再判他无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