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中国台湾省的军衔,感觉和执法制服一样,没有军队的特色啊!

中国台湾省的军衔,感觉和执法制服一样,没有军队的特色啊!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26
2026-05-24 22:24
非法武装

用户17xxx66 回复 05-26 20:37
信球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9
2026-05-24 09:51
穿的松垮没有一点军人气质。
毓秀晨轩
毓秀晨轩 16
2026-05-24 18:08
保安队长视察小区。

铁山飞狐 回复 05-25 10:41
视察?巡查!?

朋友你好
朋友你好 11
2026-05-25 22:06
人民高于一切
tb156127_22
tb156127_22 7
2026-05-24 21:12
还没有碧桂园将服好看[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7
2026-05-24 11:47
妥妥的保安服啊,不换思想就换人好了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7
2026-05-27 15:11
执法制服也是按照军服警服仿制的[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少侠醉酒
少侠醉酒 6
2026-05-26 05:07
一扛三星上尉,只是杠和星的摆放不同而已

一勺思想 回复 05-28 19:17
应该是上将

用户78xxx68 回复 05-29 23:42
上将,不过湾湾的上将不值钱

大只广
大只广 6
2026-05-25 12:06
湾湾真惨,成了你们的笑料了[捂脸哭]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6
2026-05-25 15:51
军服还是要立领,配领花(可以试刺绣,主要标识军兵种符号),再加肩章标识军衔
少了一捺
少了一捺 6
2026-05-24 23:33
台军属于非法武装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6-05-23 23:05
保安服不就是这个样子的么
蜗牛
蜗牛 5
2026-05-25 13:16
反动武装,应该尽早消灭之!
天牛
天牛 5
2026-05-29 12:13
美式装备
金多多
金多多 5
2026-05-31 15:07
派出所的
雷昂纳多.达芬奇.腾格尔
雷昂纳多.达芬奇.腾格尔 4
2026-05-25 08:33
好像九十年代警察制服
沐恩刀特
沐恩刀特 3
2026-05-26 15:50
看着似乎是上尉,可是年龄段不对啊,不懂他们的衔级标识。
跟你讲听我说
跟你讲听我说 3
2026-05-26 15:39
看起来有点像泰国的。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3
2026-05-25 10:16
台湾省的保安
就是
就是 3
2026-06-04 02:02
他们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5-25 18:48
还好吧,各有特色
疯狂的胖子
疯狂的胖子 2
2026-05-25 08:13
城管
艰苦的岁月
艰苦的岁月 2
2026-06-05 10:01
对现在台湾军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里就是非组织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6-05-25 19:30
一二三星城市管理员
啊生
啊生 1
2026-05-27 20:50
人家这是日式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