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最近群里全在刷无方!无度!无底线!,一看就是咱们散户被逼得没辙了! 真的,现

最近群里全在刷无方!无度!无底线!,一看就是咱们散户被逼得没辙了!

真的,现在A股早不是以前散户跟散户博弈了,普通人想靠技术线赚钱,太难了!

我一朋友,天天熬夜研究K线、看基本面,觉得自己是技术流。
结果呢?一有利好,上午冲进去,下午直接被行情砸懵,亏得一塌糊涂。

人家机构玩的是程序化交易、毫秒级算法,没情绪、不犹豫,到点就买卖。
咱们普通人手速、心态、资金,哪样拼得过机器?
明明知道利好容易出货,还是忍不住往里冲,最后被割的还是散户。

海外都在限制高频交易,就咱们散户只能硬扛。
用肉身去跟量化资金硬碰硬,这不就是以卵击石吗?

说句实在话,别再迷信什么技术大神了。
咱们没机构的工具,没人家的资金,唯一能拼的就是耐心、管住手、做好仓位。
先别想着赚大钱,先学会在市场里活下来,比啥都强。

你们有没有被行情坑过?是不是也觉得散户太难了?评论区说说你的经历,抱团取暖!

评论列表

蛟龙
蛟龙 30
2026-05-28 11:27
一切的根源都是量化交易。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0
2026-05-25 09:25
公平交易是市场稳定健康繁荣长期发展的动力,公平应放在重重之重的位置。

霸王别鸭 回复 05-28 07:36
做梦呢!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7
2026-05-28 10:29
A股证券市场有一种中国足球的气势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9
2026-05-28 15:31
非常不健康,优质股从来没大涨过,都跌的爹妈都不认识了。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7
2026-05-26 14:34
空仓了,随便你涨,反正我是不会妒忌你们赚钱的。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5
2026-05-26 20:58
看利好买股叫小白,还技术流。[捂脸哭]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
2026-05-24 13:26
打不过就加入吗,这都不会,我搞基金,管它涨跌选好方向做中长期

阿宝 回复 05-25 21:55
你那一点资金不不够拥金费。

12345 回复 05-26 14:04
基金也不一定会给你赚,人家抱团是给自己小金库赚

蛟龙
蛟龙 4
2026-05-28 11:27
-它们每天跌跌不休,很大程度就是量化高频砸盘+北向做T导致的,散户接不住。
哈哈^O^
哈哈^O^ 2
2026-05-29 08:52
[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94xxx84
用户94xxx84 2
2026-05-29 07:32
现在不是量化问题了,是机构抱团无序,建议收泡沫税,市盈率100收1个点
東来
東来 2
2026-05-28 11:53
幻想?妄想!
月月三地四千里
月月三地四千里 2
2026-05-29 06:21
315过去了
用户28xxx50
用户28xxx50 1
2026-05-28 08:33
你成功了,太成功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
2026-05-28 12:14
竟有这样的市场
摆渡岁月
摆渡岁月
2026-05-29 14:06
走势很好,各种指标很不错但一进去马上给你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