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知道男生最后答应了没有

不知道男生最后答应了没有

评论列表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29
2026-05-28 14:21
许愿池的王八连夜跑了

Amber小星星 回复 06-03 11:34
主要是连壳都没带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83
2026-05-24 22:54
注意咯,这还不包含彩礼呢

用户10xxx42 回复 天门雀舌 05-28 17:28
大部分现状是女方陪嫁房子车子都在女方名下,作为婚前财产。看这架势如果男方没有车子房子,恐怕也不会和这个男的谈婚论嫁,所以她陪嫁房子车子,男的能享受到多少吗?跟男的有多大关系?给的彩礼即使带回来,基本上也是给自己女儿,作为女的婚前财产。所以并不是陪嫁得多就觉得可以要求对方很多[狗头]如果后续一离,女的把这些都带走,男方家基本上就是人财两空。

天门雀舌 回复 05-28 14:12
女方陪嫁50万房子一套。 15万家轿一辆,不配吗?我也是女儿。虽然是一张假图。但能看出偏科生。。。结婚是看双方的配合了。

一路拉风带闪电
一路拉风带闪电 63
2026-05-24 22:11
许愿池里的王八也不敢这么大口气[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天亮说晚安 回复 06-02 00:49
许愿池的王八瑟瑟发抖,心累得不行[打脸]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06-11 17:15
连夜扛着跑路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46
2026-05-25 06:28
段了吧,什么年代了,还有人花两万买钻戒?你今天花两万买了,你明天想卖说不定只给你两百[滑稽笑]

用户79xxx10 回复 05-25 07:11
所以xxn会用你的理由要求你折现[捂脸哭]

黑暗的等待 回复 05-28 19:40
哪怕明天就两块钱也得买,这是态度问题

紅神
紅神 46
2026-06-03 11:44
这愿许的如来佛祖都得摇头[大笑]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2
2026-05-25 03:42
必须先验货能不能下金蛋

海的声音 回复 05-27 02:23
你准备进监狱?

近朱者
近朱者 16
2026-05-24 22:55
要是不收彩礼这也不过分,但是这样的不收彩礼是不可能的,而且彩礼不会低。

梅西内酷 回复 06-07 23:28
最少38,你没有几百万家底,这种女不要碰,还不知道现实生活是什么人呢

辰溪县家电维修 回复 06-21 20:15
不要彩礼,因为离婚彩礼要退[捂脸哭]

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 11
2026-05-25 18:53
留在家里慢慢变老吧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0
2026-05-25 11:51
小仙女化身许愿池里的王八
遇见见
遇见见 10
2026-05-26 00:15
才不到22万,小问题啦

Ionely日 月 回复 05-26 13:43
彩礼还没说呢,房子车子得准备吧

简单就好 回复 05-26 18:52
这不包括彩礼,就他弟的红包就要五万,估计彩礼肯定不会低

用户91xxx37
用户91xxx37 9
2026-06-03 13:33
要求不是很高,但后面几十年都要吃我的,用我的,住我的,这些都要花钱的,别忘了带上66万嫁妆

用户10xxx32 回复 06-12 22:10
嫁妆属于女方,和小家庭无关

梦里花
梦里花 8
2026-05-31 10:17
请他们这一家吃饭 买一瓶百草枯 一人给他们倒上一杯 只要不醉 这场婚事答应她
庞行知
庞行知 7
2026-05-25 13:02
不包彩礼婚房喜酒光这些就22w[抠鼻]
独索一角Eternal
独索一角Eternal 7
2026-05-25 14:05
男的回了38块红包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7
2026-05-25 16:06
不好说 如果男的是富二代呢

草中黄金浆 回复 05-27 18:28
真的富二代怕会看不上这种女人吧

网络不能实名制 回复 05-28 22:46
富二代只是富,不是没见过荜!

习惯步行
习惯步行 7
2026-05-27 15:42
三金正常还是应该花的,戒指是男女方互换,改口费也是,两家一样。至于什么上下车压车过门都属于巧立名目变相要彩礼,送亲三百能接受,我们这正常一条香烟不止三百,但八个多了,四个足够。至于他弟弟的五万,一千可以了,再多就变味了。关于彩礼,用屁股都能想象,这样巧立名目要钱的能不要彩礼?

空城旧梦 回复 06-02 15:11
姐姐结婚不是该弟弟随礼呢吗?还给弟弟5万?弟弟都给了哥哥给不给?姐姐妹妹给不给?

小竹林迷了路
小竹林迷了路 7
2026-06-01 19:09
不贵啊。就算30W用10年,一年3W,一月2500,一天80来块,一小时3.5块的样子[害羞]顺便问问可以像水电费话费那样给月租不[滑稽笑]

A-A_TAO 回复 06-15 15:30
不贵你娶啊

用户10xxx32 回复 06-12 22:12
不吃不用吗?就她这花钱水平,1个月1万应该不够

旭慧
旭慧 5
2026-05-25 11:12
219400

雪月 回复 05-25 21:04
还没彩礼费,还不带要车要房的!这女的就没安心和男的过!

常言笑
常言笑 5
2026-05-25 18:24
男方:你要许愿就到庙里,别找我!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5
2026-05-25 09:56
买钻戒?指定这货脑壳有包,取回来你就受罪了,白送都不取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5
2026-05-25 07:51
改口费又一次验证了有钱能让鬼推磨,磨推鬼
天门雀舌
天门雀舌 5
2026-05-28 14:09
三金是看男方买,多少克自己谈。钻戒改为结婚戒指。婚照根据经济几千到几十万都可以。上车,下车,压车费是什么没听过,进门直接免。改口费我们这叫喜庆钱敬茶。舅子大红包根据男方经济实力,几千到几十万都可以。记住一点,你现在用的钱,也是用的新家庭自己的钱。因为双方父母的钱过世后都是后人的。我姑娘今年春节双方家长见面。明年春节谈婚嫁。估计明年五一节办酒。这是我们的基本要求。陪嫁得看男方给多少礼金了。我老婆那边只愿给女儿80/100做压箱底钱。我这边商量是给120/100做压箱底钱。现在还没讲好。两边独身子女。。男方没父亲,有房有车,按揭。今年认识第三个年头,2025年国庆节带回来我们家上门,普通家庭。我是70后。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
2026-05-29 23:06
说实在,这些都可以答应,假如我只有10万。剩下的大不了我去撸贷款,到时候别嫌弃我穷就行。

用户10xxx63 回复 06-01 06:14
到时候别嫌你穷?现在男的丢工作,70%的女性一年内离婚。别嫌你穷,到时候人家认得你吗?

空城旧梦 回复 06-02 15:09
第二天就离婚了,到时候背着贷款慢慢还吧

文武铖
文武铖 5
2026-05-31 17:40
钻石不值钱啊,现在戴那玩意很丢脸的
枫叶
枫叶 5
2026-05-31 18:59
必须先答应下来,然后去她家吃顿饭,吃饭的时候故意找个理由说不喜欢她妈说话的语气,直接分手,这样就完美了!!!
风流倜傥
风流倜傥 5
2026-06-04 23:25
改口费男的出?不是父母给孩子吗
良莠不齐
良莠不齐 4
2026-05-28 16:45
看着口气,好像已经非常体量你了。相反,你让她请你吃个28块的外卖,估计她心里还得撅你一个星期。
怪人
怪人 4
2026-05-30 23:25
想多了
翱翔
翱翔 4
2026-06-05 08:44
我会先说:停,你直接说一共多少钱就行。
梁实秋
梁实秋 4
2026-06-06 20:37
男人娶回老婆还是娶回祸害,大家想清楚了。
小爪冰冰凉
小爪冰冰凉 4
2026-06-18 16:44
许愿池的王八听了连夜买的站票扛着高铁顺着铁轨就跑了
不一样的流氓
不一样的流氓 3
2026-05-26 20:42
很好。
lemon_bee
lemon_bee 3
2026-05-30 09:17
可以的,先把钱打我账上,钱到位了,我配合你演出。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
2026-05-29 16:06
这个男的是李鸿章投胎的嘛?
誰莳鱼
誰莳鱼 3
2026-05-29 21:26
隔这抄家呢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6-05-30 15:43
拉黑了
海绵体vs括约肌
海绵体vs括约肌 3
2026-06-07 22:23
这种就看女方陪嫁什么了,像我15年结的婚,彩礼88万,女方那边陪嫁了一辆x6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3
2026-06-14 20:39
压车费是躺轮子下面给车压一下吗
早睡早起
早睡早起 3
2026-06-17 17:18
三金36000可搞不定啊
mrLiu
mrLiu 3
2026-06-18 16:56
答应她,让她久梦不醒
周威力
周威力 3
2026-06-21 17:21
要求只发了一小半,小编把其它的也发全吧!
风啸笑惜
风啸笑惜 3
2026-06-25 07:03
想啥呢?这只是个小头
晨曦山水
晨曦山水 2
2026-05-25 02:25
不贵,得看家货
一天
一天 2
2026-05-28 04:16
没问题合计彩礼88万,生活40年,一天60块2毛,先来个60块2毛试试[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
2026-05-29 10:14
对方拒收消息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6-05-29 12:45
如果你轻松的拿出这么多!它还会加价!贪婪的人没有底线的
非鱼
非鱼 2
2026-05-28 23:35
要是真心相爱没问题,贷款拿下,一起还[得瑟]
用户65xxx69
用户65xxx69 2
2026-05-27 19:58
很少了,网上不都是上百万的?
豆奶
豆奶 2
2026-05-28 23:50
共21万9千4百越南盾
123nba
123nba 2
2026-05-28 06:13
别说没有,有也不给,我可以给,但你不能开口要
言不由衷
言不由衷 2
2026-05-28 14:09
金额超超过自主采购限额,得走招标流程,简易的话,按古时候流程也可以,头上插根草,到家禽市场一站,拍卖!
命运的主宰
命运的主宰 2
2026-05-29 19:28
最后回复,你发错人了吧?
DK
DK 2
2026-05-26 19:52
比我老婆便宜[哭笑不得]
CMQ
CMQ 2
2026-05-27 19:28
这愿望许的庙里的菩萨都不敢接。[捂脸哭]
乐天
乐天 2
2026-05-27 21:10
在国外一告女的就进去了
泡泡猫
泡泡猫 2
2026-05-29 15:04
28万的样子,不算太离谱
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者 2
2026-06-01 13:47
22万
得闲倾下计
得闲倾下计 2
2026-05-30 00:28
直接甩出几个麻将!要多少万?说话!
用户52xxx65
用户52xxx65 2
2026-06-01 10:34
还有没有其他的,这些还没到22万。还能再许许愿
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者 2
2026-06-01 13:48
改口费不给,爱叫什么叫什么。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6-05-30 22:01
——————李鸿章都表示不能接受
jhbcd
jhbcd 2
2026-05-31 07:43
印尼盾,可以考虑一下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6-06-01 05:37
这是打劫的。劫道也没这么劫的吧。
风之痕
风之痕 2
2026-06-02 14:15
胡编💀
哈喇子
哈喇子 2
2026-06-02 16:06
好便宜的货呀!
北有梧桐
北有梧桐 2
2026-06-04 17:14
多好的姑娘,清单上都没有彩礼这一项,回一句,还有呢?
mieshi1995
mieshi1995 2
2026-06-04 20:04
不多,我花的更多,这是我的一半不到
aabbcc
aabbcc 2
2026-06-04 17:58
兄弟,我丈母娘只要6千块而已22年底办的席,没有那么夸张的。对老婆好一点就可以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07 17:02
接亲车队是新郎这边出钱安排的!上车,下车。不应该新娘给新郎上下车费吗?还有,过门!房子是新郎那边的。你进门不需要给新郎过门费?景区进门都收门票!还有改口费,爸妈是新郎的。你改口管新郎父母叫爸妈。这个改口费,不应该给新郎吗?
目标250斤的大橘猫
目标250斤的大橘猫 2
2026-06-05 07:16
[吃瓜]其他杂七杂八的就得这么多了!彩礼不得60万到80万之间!而且还得酒店订酒席再来个几万!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2
2026-06-03 16:56
车子得罪你了,如此遭灾。不安排车,步行,就砍掉关于折腾车子的费用。把家门拆了,不用过门费,也不用改口了,省了改口费。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2
2026-06-06 17:35
把结婚当交易,真过日子就拿4.5元出来 ,1人1半凑9元拿结婚证,房子车子没有就以后一起慢慢赚 。我就这么过来的,我爸在我读书就走了啥也没留下,结婚时一穷二白 ,现结婚约20年,现两儿子10多岁,县城两套房一部车,一套全款一套还有9万多贷款按揭,所有都是和老婆一起赚的。。当年也谈过好几个,最初的想法是两袖清风怎敢误佳人,最后一个她不在乎这些才喜结连理。。人不是看他现在有什么,而是有没有上进心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2
2026-06-03 12:09
上车下车我都懂,那啥“压车费”是啥意思啊?是上车之后的押运还是押解什么的吗?要不要戴手铐脚镣,要不要全副武装?
用户63xxx95
用户63xxx95 2
2026-06-03 10:53
22万不算彩礼,有点牛逼了
用户87xxx82
用户87xxx82 2
2026-06-04 14:21
八国联军移风?
元蝉Achillea
元蝉Achillea 2
2026-06-03 18:31
八戒来了也摇头!
读易
读易 2
2026-06-07 22:33
嫁妆有多少,公布一下
pennykong
pennykong 2
2026-06-04 10:17
不用改口,你叫叔叔阿姨和新浪名字都可以,上车下车押车也不用,你直接步行过来吧,连送亲的人也免了,还有不用你弟送你,你选个时辰偷偷出门就好,太多人知道你会丢脸的。所以就只给三金36000,钻戒20000,结婚照15000就行。酒席各付各啊[抠鼻]
风场
风场 2
2026-06-05 08:14
寺庙许愿,都不敢这么许
梅西内酷
梅西内酷 2
2026-06-07 23:23
连夜跑路
shen
shen 2
2026-06-05 23:50
这种纯看家里条件。条件好的,只会觉得这价格很正常。条件一般的,这钱看了连夜跑路!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2
2026-06-08 11:43
陪嫁多少,也请写清楚

用户10xxx32 回复 06-12 22:13
陪嫁再多也属于女方自己

秋殇
秋殇 2
2026-06-10 16:44
[哭笑不得]没办法,好女人早就被人抢完了,剩下的都是奇葩
我飞的小号
我飞的小号 2
2026-06-11 17:25
三金36000这么便宜吗?
用户66xxx45
用户66xxx45 2
2026-06-15 21:26
结婚证自己拍,上下车压车费可以不用抱进门,改口费家公家婆说不用改往后余生闭嘴用线缝起来,舅子送瘟神好吧88元,亲朋好友红包5元
菜叶
菜叶 2
2026-06-20 23:18
项目越多 问题越大
狙击手
狙击手 2
2026-06-16 19:15
她弟送出门要收五万?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6-16 13:24
肯定不答应啊!送亲的人每个才300,明显以次充好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6-06-19 08:38
散财童子啊
起个名字比娶老婆还难
起个名字比娶老婆还难 2
2026-06-23 21:55
还没说彩礼呢,花这么钱娶回家还不知道能不能过得了一年,有这钱不会拿去找公主,一天换一个也得换一两年了
SP
SP 2
2026-06-22 22:33
有毛病
柯言
柯言 2
2026-06-23 20:09
女方就带一床被子和一个桶[裂开]
晴天时评
晴天时评 2
2026-06-03 09:13
这口气,怕是赵公明看了也得摇摇头吧
半梦半醒哟
半梦半醒哟 2
2026-06-13 10:11
许愿完了?该说正事了…
piggogogo
piggogogo 1
2026-06-14 22:25
才16万,这不挺好的么?

菜叶 回复 06-20 23:20
这不是彩礼 而且这第二天分手追不回

w清风淡雨
w清风淡雨 1
2026-06-17 06:07
改口费就你女的改口,男的不用改口是吧
矿泉水
矿泉水 1
2026-06-23 18:07
古代犯了罪大恶极的事才会被抄家[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1
2026-06-23 13:03
也就三金不算多。
大猫猫
大猫猫 1
2026-06-25 02:10
说出这些字眼的时候女方家脸不红吗?改口费,上车费下车费压车费,真是祖宗的传统丢完了,闻所未闻,结个婚这费那费,真是亵渎了婚姻!是穷到了极致还是整天空做梦惯了
喵了个咪2026
喵了个咪2026 1
2026-06-21 15:34
给他弟五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