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3xxx52 83 2026-05-24 22:54 注意咯,这还不包含彩礼呢 用户10xxx42 回复 天门雀舌 05-28 17:28 大部分现状是女方陪嫁房子车子都在女方名下,作为婚前财产。看这架势如果男方没有车子房子,恐怕也不会和这个男的谈婚论嫁,所以她陪嫁房子车子,男的能享受到多少吗?跟男的有多大关系?给的彩礼即使带回来,基本上也是给自己女儿,作为女的婚前财产。所以并不是陪嫁得多就觉得可以要求对方很多[狗头]如果后续一离,女的把这些都带走,男方家基本上就是人财两空。 天门雀舌 回复 05-28 14:12 女方陪嫁50万房子一套。 15万家轿一辆,不配吗?我也是女儿。虽然是一张假图。但能看出偏科生。。。结婚是看双方的配合了。
一路拉风带闪电 63 2026-05-24 22:11 许愿池里的王八也不敢这么大口气[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天亮说晚安 回复 06-02 00:49 许愿池的王八瑟瑟发抖,心累得不行[打脸]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06-11 17:15 连夜扛着跑路
云淡风轻 46 2026-05-25 06:28 段了吧,什么年代了,还有人花两万买钻戒?你今天花两万买了,你明天想卖说不定只给你两百[滑稽笑] 用户79xxx10 回复 05-25 07:11 所以xxn会用你的理由要求你折现[捂脸哭] 黑暗的等待 回复 05-28 19:40 哪怕明天就两块钱也得买,这是态度问题
近朱者 16 2026-05-24 22:55 要是不收彩礼这也不过分,但是这样的不收彩礼是不可能的,而且彩礼不会低。 梅西内酷 回复 06-07 23:28 最少38,你没有几百万家底,这种女不要碰,还不知道现实生活是什么人呢 辰溪县家电维修 回复 06-21 20:15 不要彩礼,因为离婚彩礼要退[捂脸哭]
遇见见 10 2026-05-26 00:15 才不到22万,小问题啦 Ionely日 月 回复 05-26 13:43 彩礼还没说呢,房子车子得准备吧 简单就好 回复 05-26 18:52 这不包括彩礼,就他弟的红包就要五万,估计彩礼肯定不会低
用户91xxx37 9 2026-06-03 13:33 要求不是很高,但后面几十年都要吃我的,用我的,住我的,这些都要花钱的,别忘了带上66万嫁妆 用户10xxx32 回复 06-12 22:10 嫁妆属于女方,和小家庭无关
用户10xxx92 7 2026-05-25 16:06 不好说 如果男的是富二代呢 草中黄金浆 回复 05-27 18:28 真的富二代怕会看不上这种女人吧 网络不能实名制 回复 05-28 22:46 富二代只是富,不是没见过荜!
习惯步行 7 2026-05-27 15:42 三金正常还是应该花的,戒指是男女方互换,改口费也是,两家一样。至于什么上下车压车过门都属于巧立名目变相要彩礼,送亲三百能接受,我们这正常一条香烟不止三百,但八个多了,四个足够。至于他弟弟的五万,一千可以了,再多就变味了。关于彩礼,用屁股都能想象,这样巧立名目要钱的能不要彩礼? 空城旧梦 回复 06-02 15:11 姐姐结婚不是该弟弟随礼呢吗?还给弟弟5万?弟弟都给了哥哥给不给?姐姐妹妹给不给?
小竹林迷了路 7 2026-06-01 19:09 不贵啊。就算30W用10年,一年3W,一月2500,一天80来块,一小时3.5块的样子[害羞]顺便问问可以像水电费话费那样给月租不[滑稽笑] A-A_TAO 回复 06-15 15:30 不贵你娶啊 用户10xxx32 回复 06-12 22:12 不吃不用吗?就她这花钱水平,1个月1万应该不够
天门雀舌 5 2026-05-28 14:09 三金是看男方买,多少克自己谈。钻戒改为结婚戒指。婚照根据经济几千到几十万都可以。上车,下车,压车费是什么没听过,进门直接免。改口费我们这叫喜庆钱敬茶。舅子大红包根据男方经济实力,几千到几十万都可以。记住一点,你现在用的钱,也是用的新家庭自己的钱。因为双方父母的钱过世后都是后人的。我姑娘今年春节双方家长见面。明年春节谈婚嫁。估计明年五一节办酒。这是我们的基本要求。陪嫁得看男方给多少礼金了。我老婆那边只愿给女儿80/100做压箱底钱。我这边商量是给120/100做压箱底钱。现在还没讲好。两边独身子女。。男方没父亲,有房有车,按揭。今年认识第三个年头,2025年国庆节带回来我们家上门,普通家庭。我是70后。
用户10xxx50 5 2026-05-29 23:06 说实在,这些都可以答应,假如我只有10万。剩下的大不了我去撸贷款,到时候别嫌弃我穷就行。 用户10xxx63 回复 06-01 06:14 到时候别嫌你穷?现在男的丢工作,70%的女性一年内离婚。别嫌你穷,到时候人家认得你吗? 空城旧梦 回复 06-02 15:09 第二天就离婚了,到时候背着贷款慢慢还吧
用户10xxx08 2 2026-06-07 17:02 接亲车队是新郎这边出钱安排的!上车,下车。不应该新娘给新郎上下车费吗?还有,过门!房子是新郎那边的。你进门不需要给新郎过门费?景区进门都收门票!还有改口费,爸妈是新郎的。你改口管新郎父母叫爸妈。这个改口费,不应该给新郎吗?
用户12xxx78 2 2026-06-06 17:35 把结婚当交易,真过日子就拿4.5元出来 ,1人1半凑9元拿结婚证,房子车子没有就以后一起慢慢赚 。我就这么过来的,我爸在我读书就走了啥也没留下,结婚时一穷二白 ,现结婚约20年,现两儿子10多岁,县城两套房一部车,一套全款一套还有9万多贷款按揭,所有都是和老婆一起赚的。。当年也谈过好几个,最初的想法是两袖清风怎敢误佳人,最后一个她不在乎这些才喜结连理。。人不是看他现在有什么,而是有没有上进心
pennykong 2 2026-06-04 10:17 不用改口,你叫叔叔阿姨和新浪名字都可以,上车下车押车也不用,你直接步行过来吧,连送亲的人也免了,还有不用你弟送你,你选个时辰偷偷出门就好,太多人知道你会丢脸的。所以就只给三金36000,钻戒20000,结婚照15000就行。酒席各付各啊[抠鼻]
大猫猫 1 2026-06-25 02:10 说出这些字眼的时候女方家脸不红吗?改口费,上车费下车费压车费,真是祖宗的传统丢完了,闻所未闻,结个婚这费那费,真是亵渎了婚姻!是穷到了极致还是整天空做梦惯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