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邻居拍到七十多岁大娘,自从老伴去世后,就由三个儿子轮流照顾。 二儿子家住到月底了

邻居拍到七十多岁大娘,自从老伴去世后,就由三个儿子轮流照顾。
二儿子家住到月底了,大娘就趁着月色背着自己的兜子赶往小儿子家。
大娘的这种轮流养老的方式,如果是大娘自己提出来的,那我们尊重大媳的意愿。
如果是三个儿子协商出来的,心里总感觉有些不妥。
我觉得最好的养老方式就是大娘自己住,三个儿子可以每天去各表孝心。
其实也提醒各位老人,到老了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有房子才有家。

评论列表

诶呀
诶呀 5
2026-05-25 17:02
有老房子,生活能自理———老人最好独居
我叫大林子
我叫大林子 2
2026-05-26 06:53
说的从来不给实现,就没打算给实现的,都是骗人的,是不是就这仨里边的一个[滑稽笑]。
尖尖角
尖尖角 2
2026-05-25 20:17
知道一个和尚挑水吃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