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周忙得有点不像话了,周一去南充,周二谈了一次超长时间的事,周三临时突发情况去沟

这周忙得有点不像话了,周一去南充,周二谈了一次超长时间的事,周三临时突发情况去沟通了个事,然后,晚上回公司发项目工资,今天终于,忙完后赶在5点回家,提前在永辉买了菜。最近深受杨梅的“影响”,我每刷三条视频,必有一条是跟杨梅,跟食品安全有关的,上次专门去看了店调后的永辉超市,各方面还是进步了不少,包括菜的品质以及服务。而且,我发现一个问题,我在其他地方买的排骨做出来的排骨汤,我儿不喜欢吃,永辉的排骨做出来的汤,他还是喜欢吃排骨的,这个嘴刁得,就像我小时候一样,猪肉能吃出渣,有渣的就是饲料猪。今天晚上,做一个玉米排骨汤,一个蒜苗回锅,再来一个毛豆蒸香肠(这个主要是旺财喜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