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真没想到,张雪摩托去中东卖车,能闹出这么个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儿。 我一直以为,

真没想到,张雪摩托去中东卖车,能闹出这么个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儿。

我一直以为,咱们国产摩托车质量好、价格实在,走到哪儿都能靠性价比吃香喝辣。结果到了中东土豪那儿,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人家看完报价,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直说不行不行,太便宜了,骑出去没面子,丢不起那个人。

当时我就看傻了,这逻辑真绝了。咱们普通人买东西,先看好不好用、值不值钱;人家买东西,先看够不够贵、能不能撑场面。便宜在这儿不仅不是优势,反而是缺点。

要我说,张雪真别按普通路子卖了。就搞高端定制款,车把、车标直接镀金,车架用钛合金,头盔镶点钻,外观再改得霸气一点。起步价直接拉到几十万美金,一人一款不重样,越贵越有人买。

就跟华为似的,国外版本价格往上顶,主打一个身份和排面,给足土豪情绪价值。说不定这么一搞,真能在中东杀出个顶级摩托品牌。

你们说,国产车要是真走这个路线,在中东能火起来吗?

评论列表

老百姓
老百姓 34
2026-05-22 13:53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8
2026-05-22 10:47
搞个镀金版本的摩托车🏍️加价十倍土豪肯定喜欢😍
龘勥皸王
龘勥皸王 19
2026-05-22 13:27
绝对行。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1
2026-05-22 11:42
面向高端市场,肯定要高端定制。
天意人生
天意人生 11
2026-05-22 12:22
张雪告诉你的?
游走山路
游走山路 11
2026-05-22 18:27
低于100万,沙特阿联酋嫌太便宜了[点赞]

早苗口服 回复 05-22 21:42
价格越高越有面子

劲风
劲风 8
2026-05-22 17:13
那边不买便宜货,掉价,东西越贵越好。
hehq2008
hehq2008 7
2026-05-22 15:47
来个plus版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6
2026-05-23 15:58
中东那群富豪们说的很对,太便宜掉面子,满大街都是。应该100万美元一台。
梦想成为曹孟德
梦想成为曹孟德 5
2026-05-22 16:26
怎么也得卖1亿刀一辆吧,不然就是对骆驼的侮辱
时光如仞
时光如仞 3
2026-05-23 16:02
土豪金——最丑最丑最丑,不能再丑的颜色!
太极
太极 3
2026-06-04 07:59
可以限购,10辆,然后黄牛倒卖一百万一辆
fu3337
fu3337 2
2026-05-23 10:12
每一处都用碳纤维加镀金[滑稽笑]
支持面店老板
支持面店老板 1
2026-05-22 11:50
张雪大约是没看过大腕,哈哈哈
望天
望天 1
2026-05-22 23:28
学华为,高端用户高端定制!中东专用款![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林仔
林仔 1
2026-06-10 22:24
垃圾车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