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台湾这两天,老百姓都慌神了。 现在岛内不管是有钱的老板,还是普通上班族,都在疯

台湾这两天,老百姓都慌神了。

现在岛内不管是有钱的老板,还是普通上班族,都在疯狂想办法办其他国家的护照,往外转移财产。大家都怕得不行,只想赶紧找个后路。

为什么突然都要跑?说白了,就是怕打仗。赖清德当局整天喊着要“战斗到最后一兵一卒”,这可把老百姓吓坏了。大家心里跟明镜似的,知道这都是“台独”在瞎折腾,真要打起来,吃苦受罪的还不是普通百姓?

看到局势越来越紧张,大家都不想当炮灰,赶紧用脚投票,能跑的就跑。

其实换个角度想,这也未必是件坏事。留下的肯定是不想给“台独”当炮灰的人。这就跟前几年香港清理乱港分子一样,走得越干净,以后这片地方反而越好安顿。

大家伙儿怎么看这事?你觉得这些人是真的怕了,还是在瞎折腾?

评论列表

淡定
淡定 163
2026-05-21 09:18
真的?假的?造谣是要判刑的。[打脸]

cbhua 回复 05-21 19:22
你是台湾的?

风雨同伴 回复 05-22 07:44
张口就来的!自媒体这口饭不好混。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112
2026-05-21 13:44
台独分子千万别跑,我们要看着你们受到正义的审判,看着你们坐牢。

伪君子雷不群 回复 05-21 19:03
大陆是不会把台湾打烂的。特种作战,迅速控制民进党要员,大军围台威慑,那个部队要敢动定点清除,不动的,绝不动火力

锦雨 回复 05-24 13:41
跑了也要追杀

惜土如金
惜土如金 60
2026-05-21 13:28
跑的都是台独分子

山石 回复 05-22 20:28
跑他的,赶快滚!!

用户14xxx61 回复 山石 05-24 23:26
不能让他们跑掉了,那些台独分子跑掉了,会在西方国家支持下兴风作浪。这些台独分子全部瓮中捉鳖,抓起来弄到太平洋里畏王八。

aw
aw 48
2026-05-21 13:24
快点都跑吧

用户14xxx61 回复 05-24 23:26
不能让他们跑掉了,那些台独分子跑掉了,会在西方国家支持下兴风作浪。这些台独分子全部瓮中捉鳖,抓起来弄到太平洋里畏王八。

大鱼
大鱼 47
2026-05-21 14:50
跑吧,不爱国的少一点,解放台湾就更快一点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7
2026-05-21 12:04
到底是他要打你,还是你要打他?
xbyf
xbyf 35
2026-05-21 17:50
下定决心统一祖国才是硬道理!
云侠
云侠 33
2026-05-21 14:56
跑啥,大家伙一起把赖鸟抓起来不就得了。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32
2026-05-21 14:28
赖清德已 率先把老婆儿子转移到美国
马哥
马哥 32
2026-05-21 14:16
第一个跑的是赖清德[抠鼻]

古董版男孩 回复 05-22 19:17
他们心里明白着。比谁都清。

向往
向往 26
2026-05-21 11:43
自己选的,以后只是自作自受

用户10xxx21 回复 05-21 16:50
顽固不化的台毒分子,跑到哪里都要㧓回台湾审判,等待他们的

开着拖拉机来接你
开着拖拉机来接你 23
2026-05-21 19:38
先灭了国民党,没有这个垃圾党派在,台湾解放都简单点
擎天柱
擎天柱 20
2026-05-21 14:56
转到大陆来才安全
高空使者
高空使者 19
2026-05-22 17:36
如果真动手,绝对要吸取大毛的教训。既然打了!千万别克制,别讲什么仁义,我们的解放军战士是最宝贵的,决不能冒任何风险。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17
2026-05-21 23:13
支持统一的同胞直接来大陆吧。我们欢迎。但局势安定了,再回去重建。大陆肯定大力支持。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6
2026-05-21 20:29
人是自由的,台湾岛是中国固有领土。固有领海,固有领空,能带走吗
潜  龙
潜 龙 16
2026-05-21 19:28
哪跑? 就近,回大陆最安全! 日本后裔还是会他们老家吧。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5-21 20:27
日本现在都自身难保[抠鼻]

姚林
姚林 11
2026-05-21 11:48
高兴吧,后面有你哭的日子。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9
2026-05-21 19:16
开打的时间后 人民把藏进城区的敌人位置发一下 然后躲远点就行了
陈金霖
陈金霖 9
2026-05-24 05:36
都走了,只剩下日本人后裔和台独顽固分子,他们最想把台湾折腾下去的人,把中国拖入战争漩涡之中,阻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
仙爸
仙爸 8
2026-05-21 21:01
前两天刚看到说要给每人每月发1100元。马上实施啊,最好加倍,发到2000元。生米煮成熟饭,先发下去,并写进法律!你看着立马安全了!
褀康成金
褀康成金 8
2026-05-24 02:24
要跑的是台独或暗独分子,统一台湾势在必行,是最好的窗口期!
高美乐
高美乐 8
2026-05-21 16:17
可以往大陆这边转移財产的,这边生意安全又好做,来了就发财[并不简单]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7
2026-05-21 20:00
有什么可大惊小怪?香港在回归前不是也有很多人跑到外国了吗?回归后有部分人乖乖地又有回到香港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7
2026-05-22 15:11
大陆不打台也要装做要打,把台湾人都吓跑了更好。这些人都是些利已忘祖分裂之徒,没半点家国情怀,我们要得就是国土,并非这些乱毛,滚得越远越好
路见不平
路见不平 7
2026-05-24 07:34
就小便是明镜!赖哈子难道不是他们选出来的?支持率难道都是假的?
用户62xxx58
用户62xxx58 7
2026-05-24 20:01
2030年004和005和076都形成战斗力。五代机一千多架,轰20成军,六代机开始服役,096和095开始战略值班。大概2030年到2032年会解决台湾政权实现中国的统一。因为这个时候中国有能力单挑全世界的经济和军事实力。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6
2026-05-21 16:41
台独分子,通通滚出台湾,统一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6
2026-05-25 17:14
要走的就走。统一的就来福建。剩下的一扫光。
古城刀客
古城刀客 5
2026-05-22 15:42
再来一次围岛演习,让想跑的人跑快点
HL
HL 5
2026-05-24 01:48
你想表达什么?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5
2026-05-21 18:24
自己选台独上台赌输了就跑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
2026-05-21 21:16
又在造谣
国子
国子 5
2026-05-25 06:14
造谣
老周
老周 4
2026-05-22 09:51
都又通多条航线了,民间往返更热闹了。你在说打仗?
RRR
RRR 4
2026-05-21 20:20
破房子都带走更干净,免得回归祖国后重建之时,增加务工的工作量。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6-05-22 05:38
赖清德的家人也全部到美国啦!赶紧赶紧跟着走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6-05-22 18:19
放屁
fjc
fjc 4
2026-05-21 17:10
别扯淡
用户56xxx07
用户56xxx07 4
2026-05-23 07:25
把台湾岛腾出来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4
2026-05-25 11:36
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你胡说八道,你是要被判刑的。
咯拉咯什路
咯拉咯什路 4
2026-05-25 11:07
那就赶紧走吧,省的统一了还留些汉奸。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6-05-24 19:51
太好了!想跑的、要跑的、日本国籍、日本人后裔、想台独的趁早都跑了吧,这样统一后会少了不少麻烦!这些人留着会起反作用的。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6-05-24 19:23
胡编乱造而已!造谣生事!唯恐天下不乱!
老龙
老龙 3
2026-05-21 14:02
走快点
南瓜
南瓜 3
2026-05-22 18:56
别胡说八道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3
2026-05-21 17:05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6-05-22 21:29
不想做中国人就离开台湾省我们大陆老百姓进驻
一诺千金
一诺千金 3
2026-05-21 14:25
全部移民来大陆吧
好奇
好奇 3
2026-05-21 16:41
该滚的都赶快滚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6-05-21 23:39
知道害怕,知道跑了?旱干啥去了?自己选的信赖的好领导人现在要把你们葬身火海了,现在清楚明白命不保夕了?晚了。
沙漠飞隼
沙漠飞隼 3
2026-05-22 11:20
快跑,台独份子和亲日份子越少越好管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6-05-23 15:36
放屁
車叁仟
車叁仟 3
2026-05-22 13:36
支持台独的一个也跑不了,等着枪毙
南   海
南 海 3
2026-05-25 00:49
哈哈,跑的都是当年日本人的后孙子
OldTreesRoot老树根
OldTreesRoot老树根 3
2026-05-24 14:27
太好了!不想当中国人的都滚!
chen xian sheng
chen xian sheng 3
2026-05-25 11:14
偷跑到其他国家,统一后慢慢收拾他们!
坐看云起时
坐看云起时 3
2026-05-24 23:55
这可能是假设吧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6-05-26 11:28
战斗准备打响
用户85xxx46
用户85xxx46 3
2026-05-25 00:36
我也问一句,这是真的?假的???
祈求
祈求 3
2026-05-25 08:31
[晕][晕][晕][晕]
思源
思源 3
2026-05-25 23:59
如果真要武统,赖清德将无兵可用,实力悬殊太大,除非台军人真的不要命就抵抗,聪明的都会投降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6-05-25 18:14
还不如学会游泳,真要打起来,民航、轮船早停了,全封锁起来了,还是游泳靠谱一点,就算西岸管得严,下不了水,我是不信连东岸也下不了水
迷乐小佛
迷乐小佛 3
2026-05-21 23:24
留下的肯定是不想给“台独”当炮灰的人。——麻烦造谣时意思先搞清楚,就这水平能骗几个人!
金果果
金果果 2
2026-05-21 21:13
一旦统一之战开,对台湾是围而不攻,把台独分子困死!
寒仕
寒仕 2
2026-05-21 17:52
整天胡说八道
万物随缘
万物随缘 2
2026-05-22 22:06
跑路为什么偏偏跑外国??这背后是什么????
小杨ge
小杨ge 2
2026-05-21 16:35
暗杀行动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6-05-22 12:46
要不是顾虑台湾群众的民意早就斩首台湾当局了[哭着笑]
流水哥哥
流水哥哥 2
2026-05-21 18:21
想跑的都跑不了!
罗家大院
罗家大院 2
2026-05-22 11:05
全部移民吧!
民间小调
民间小调 2
2026-05-22 13:52
办台胞证就可以了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2
2026-05-21 20:15
赖清德就是煮熟的鸭子嘴硬![哭笑不得]
tiger
tiger 2
2026-05-22 08:08
来大陆吧。房价也便宜了
用户20xxx15
用户20xxx15 2
2026-05-24 17:03
只要国家下除奸令,收复台湾小菜一碟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6-05-23 08:45
有💰人都是想过个安稳的日子。台独分子这么一折腾能不发毛吗。
用户16xxx82
用户16xxx82 2
2026-05-24 04:33
湾湾是突然想到了司机也喊过这个口号吧?[哭笑不得]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2
2026-05-23 12:08
人走不走都无所谓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5-25 10:27
你投的票,自作孽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5-24 06:27
就像解放战争后期,老蒋还能管住他的军队。起义的起义,投诚的投诚。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2
2026-05-25 12:20
客观吗
做好自己
做好自己 2
2026-05-25 17:29
自己选的[抠鼻]
_碎叶
_碎叶 2
2026-05-25 02:38
自己选的跑什么
新农人
新农人 2
2026-05-22 22:54
有什么慌的,赶快办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就行。
康康
康康 1
2026-05-24 08:58
扑克牌上的。
蛙王
蛙王 1
2026-05-21 15:09
台湾人如果有种,就学一下张学良吧~
嗨奔奔
嗨奔奔 1
2026-05-21 16:27
不是他们自己选的吗?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1
2026-05-23 06:40
台独是死路一条,台独分子不会有好下场,全世界都会看到。
典雅1226
典雅1226 1
2026-05-22 16:50
嗨嗨嗨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1
2026-05-22 08:52
你说啥呢?不想当台独炮灰的都跑了,留下的都是不想当炮灰的??这是啥逻辑?
看看说说
看看说说 1
2026-05-25 00:41
如果是真的是好事。
Max
Max 1
2026-05-22 11:48
赖不是你们自己投票选出来的吗?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
2026-05-22 06:23
川普要维持现状,反对台独和武统!
微笑
微笑 1
2026-05-22 11:28
胡说八道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1
2026-05-23 06:20
你刚从岛上回来?编故事也得有点常识。
一生有你
一生有你 1
2026-05-25 07:34
战争只打台独分子,与台湾民众无关!
平凡从简
平凡从简 1
2026-05-26 08:59
很好啊!整理过后再回来也是不错的选择
山顶看星
山顶看星 1
2026-05-25 12:07
张口就来,办其他国家护照?怎么办?先办护照再入籍?是不是先有你再有你爸爸?资产转移,你当这么容易?有点肯定的,别说出国,你大概率没出过镇。瞎说就是你们基本盘特点。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6-05-25 05:47
走的都是有钱人,卷走的钱,也是中国的钱。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5-26 06:24
限时间站队,过时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