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亚洲热植展」人多且贵,感觉不必专门过来

[打卡R]亚洲热植展
地铁🚇琶洲B出口,出来左转再左转,跟着拿绿植的人流反方向走就到啦,展馆是11.2

展览时间是5月15-17日,明天最后一天,9点半-13点半结束🔚

今天下午大概三点到达,现场人好多,大部分摊位都是可以现场售卖绿植,有看到最贵卖六七万的,也有卖几十上百的

不知道是不是经历了昨天人流多已被人群疯抢一轮的缘故,今天去逛给我的感觉就是:热门的摊位都挤满了人连进去都困难,绿植有各种零售的但价格相比市场偏贵,除了贵价绿植,能买得起的几十块那种都快被疯抢一空剩下款型不太好的,热门摊位连埋单都要排队,种类也没想象中多,甚至很多品种都是感觉日常常见的,所以我有点不理解大家为什么好像捡到宝一样都在买[呃R]

明天最后一天很多人都说可以捡漏,我个人觉得真的如果住不远你想去瞧瞧没问题,专门过来大可不必,真的太多人了,感觉去芳村花卉市场更好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