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75 11 2026-05-31 12:43 按先来后到的话无可厚非!拆了的话估计房主再也不会有这么大的房子了而且位置也就一去不复返了!有这么大的房子的人估计对于赔偿金额来说应该是次要的! 年少轻狂 回复 06-02 15:20 按照它们的规定,这种房子拆了以后不会给你批地基了,你只能去买商品房或者等安置房,也就是一次性给你买断,一个平方800块,亏死你
遇见见 10 2026-05-25 01:43 钉子户都有钉子户的理由,某情况下我认为钉子户是合理的。 年少轻狂 回复 05-25 11:06 按照它们的标准,农村房子最高800块钱一平方,一般两层自建楼房200多平,也就最多赔20万左右,你修起来要花多少真不好说,还有钱还不全部给你,还得扣这扣那的, 用户10xxx67 回复 年少轻狂 06-02 08:00 这房子地基至少二十多万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