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下半年就这么买股:一、坚决绝对不碰板块1.房地产、大基建2.银行、证券、保险3.

下半年就这么买股:一、坚决绝对不碰板块1.房地产、大基建2.银行、证券、保险3.白酒、饮料4.交通、港口、航空航运5.煤炭、火电、传统发电6.纺织、养殖、农林牧渔7.旅游酒店、家电、零售二、重点关注板块1. 半导体、芯片设备、材料、EDA、特种芯片、先进封装2. 算力、AI硬件、算力芯片、AI服务器、光模块、高速互联、散热3. 军工科技、航发、导弹、军工电子、卫星互联网4. 创新药、高端医疗器械5. 稀缺小金属、稀土、磁材、锑、锗、镓、铟、钨钼6. 机器人、具身智能、工业自动化、减速器、伺服、控制器7. 通讯、网络安全、数据要素8.人工智能ai运用,AI+

评论列表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27
2026-05-19 21:22
你正好说反了 [呲牙笑]

用户18xxx89 回复 05-22 19:56
这人忒坏

渔翁
渔翁 19
2026-05-20 16:25
万物皆周期,风水轮流转。
人似秋鸿来有信 事如春梦了无痕
人似秋鸿来有信 事如春梦了无痕 13
2026-05-20 06:04
都挤那里面然后慢慢挂高处???
用户83xxx21
用户83xxx21 11
2026-05-19 23:17
废话太多,以后只买会升的股票就好,一句话就好
初段
初段 9
2026-05-24 09:36
正好说反了,坚决不碰Al股,坚决空仓,坚决北交所打新,坚持到股市爆跌。三十年我就是这么做的。97年股市1510点,我空仓,打新股,躲过爆跌,当年的打新收益率百分之三十,不香吗?2001年,俺空仓,坚持做新股增发申购,亦躲过爆跌,当年的新股己是市值打新,但是增发新股打新也有百分之十收益率,2007年,大盘在5000点我就提前空仓,坚决打新股,一年收益率百分之七,完美躲过爆跌,2015俺在5000点空仓,爆跌时依靠抄底天士力交债(当时天士力债一天涨百分之三十),成功一逆袭,2017年底俺空仓,做利欧转债逆袭(利欧债减资清偿,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不懂),现在我基本清仓,专门北交所打新(收益率百分之6左右),等待暴跌。俺三十二年躲过了所有大跌,俺是散户,俺能。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8
2026-05-20 12:04
低了再去买,不是涨高了再去凑热闹。否则,后果不好的概率会很高的。
饔飧難
饔飧難 8
2026-05-21 08:49
最后庄家把题材垃圾股(亏损、绩差、不分红)倒给了你。
杠精-精英怪
杠精-精英怪 7
2026-05-23 12:42
买在低点,卖在高点才能赚钱
米虫虫
米虫虫 6
2026-05-20 09:14
不要脸 自己偷偷摸摸的买这些 然后再告诉我们不能买
虚竹
虚竹 6
2026-06-07 19:54
骗子
东方红日
东方红日 4
2026-05-21 15:41
房地产以旧换新周期到了,基本30年翻修一次,相关建材能不涨?
居士
居士 4
2026-05-25 12:59
发套了!
文连
文连 3
2026-05-19 23:35
急了
兄弟自己人
兄弟自己人 3
2026-05-20 12:51
你tm到底会碰啥票呢?
之.浩天
之.浩天 3
2026-05-28 20:33
对对对你就这样执行
MUMW
MUMW 2
2026-05-19 23:53
那么问题来了,买什么
风中奇侠
风中奇侠 2
2026-05-19 21:29
差不多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6-05-27 17:08
也许这些板块还能涨,都五倍十倍的了,如果套山顶五年别想回本。
大闲人
大闲人 1
2026-05-20 21:28
电子消费、Ai搞得欢,不联网能智能得起来吗?所以我买中国移动

有人 回复 05-22 17:10
有道理

随和
随和 1
2026-05-31 03:52
不分红不转赠的股不要,分红少的不要,年报中报暴雷的减仓或清仓,
随和
随和 1
2026-05-31 03:50
不敢苟同,电力,能源,重金属,稀土,交通,中医药,银行,证券,越跌越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