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张雪机车四次夺冠,每次升的都是法国国旗。虽然车手是法国人,可是这种摩托车赛事,大

张雪机车四次夺冠,每次升的都是法国国旗。虽然车手是法国人,可是这种摩托车赛事,大家都知道能跑出好成绩,八分靠车,两分靠人。明明是中国机车的功劳,遗憾升起的不是五星红旗。老板张雪也看到了这一点,他隔空喊话德比斯:“你很强,中国人民都知道你很强,给你下个任务,培养一个比你更强的中国车手,我就给你养老。”期待未来的某一天,由一位中国车手,驾驶着中国自研的机车,站在顶尖机车赛事的领奖台上,让世界看到完美的中国速度。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43
2026-05-19 17:15
你穿着耐克跑了第一,升谁的旗?

来自星球 回复 05-22 15:20
跑步比赛的核心是鞋子?你真特么“刁钻”[大笑]

年逾咕稀 回复 来自星球 05-23 12:50
没有人,张雪机车能自动驾驶是吧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30
2026-05-18 23:44
别试图改变惯例,无论什么比赛,人永远是主体。不服气就培养中国车手。少在那瞎逼逼。
用户69xxx96
用户69xxx96 24
2026-05-19 17:37
如果这小编驾驶张雪机车赢得世界冠军🏆肯定升我们中国国旗的。

用户10xxx01 回复 05-20 21:09
言之有理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18
2026-05-19 20:29
小编屁也不懂就知道瞎逼逼。参加比赛的首先是人,赢了当然是升车手国籍的国旗。
裁缝
裁缝 7
2026-05-19 17:35
车是企业的,不是国家的。企业有国籍,但企业不能代表国家。 你只看到冠军是荣耀,最后一名,甚至违规的话你咋不要求挂国旗呢?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7
2026-05-23 20:00
摩托车比赛跟人的技术还真有关,中国车手上还真不一定拿得到冠军。
用户44xxx34
用户44xxx34 6
2026-05-20 11:04
车披五星红旗,旗升法官国旗,没毛病。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6
2026-05-19 23:26
这话是你说的,不要瞎编可以吗
WanGFei
WanGFei 5
2026-05-17 11:56
因为车队是法国的,你见你见过签雅马哈的车队赢了.有升日本国旗的吗?

用户11xxx95 回复 05-19 20:29
车队是意大利的。

用户16xxx97 回复 05-20 09:23
车队是意大利的,雅马哈车队是法国的

春田花花
春田花花 5
2026-05-20 13:43
只要不升膏药旗我不介意。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6-05-20 21:08
升法国的旗没毛病啊 人家赛事一直都是这样啊 不能盲目的爱国 理性看待问题 张雪机车只是一个中国品牌 雅马哈夺冠也没有日本旗吧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4
2026-05-19 18:03
加油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6-05-20 21:11
二八分的也不对 一个零十分功 小便骑张雪机车就能夺冠
星辰
星辰 2
2026-05-23 14:48
赢几场就想全世界规则围着你转,干
用户92xxx10
用户92xxx10 2
2026-05-20 12:28
规则是怎么样就怎么样。没什么好抱怨。
PANDA
PANDA 2
2026-05-19 23:35
从娃娃抓起
笨笨
笨笨 2
2026-05-23 05:43
赛车比赛一是升车队国家国旗,一是升车手国家国旗啊
快乐
快乐 1
2026-05-21 21:38
其他车手升的哪国国旗
吾木林森
吾木林森 1
2026-05-21 10:22
商业价值的目标已达成 其它虚名也是人家奴力得来的 开心一下未尝不可 大度些 好戏才开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