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现在这种鼓吹慢下来的思潮,并不是躺平,而是一种长期主义。我十几年前刚毕业的时候,当时的思潮就是快,你做啥事都要快,快人一步,就是快人一辈子,那时候整个社会都跟打了鸡血似的。
现在不一样了,显而易见的机会都被塞满了,你想做成点啥,干着急是没用的,得慢慢来,慢慢熬,包括职场,也因为增量的变少,90%的行业都转入了那种“熬资历”模式。
这种“熬模式”,每个人都得重新调整心态,别想毕其功于一役,就得慢慢来,摆正心态, 调整好节奏,别负债别把身体给搞坏了,我觉得这才是正常社会的节奏。
我觉得现在这种鼓吹慢下来的思潮,并不是躺平,而是一种长期主义。我十几年前刚毕业的
阅读:0
点赞:0
猜你喜欢
有人说这奶奶扎小辫,观念旧,活该养出个张嘴等喂的三年级孙砸,我倒是觉得骂偏了。
2026-06-22
小小呼
明天周三将会继续大变盘?废话不多说:就三句话!第一句:明天周三,我看涨!第二句
2026-06-24
林晓姐谈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