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在长沙打工四年回来, 堂哥竟然这样修好了新路。 这可如何是好呢⁉️

在长沙打工四年回来,
堂哥竟然这样修好了新路。
这可如何是好呢⁉️

评论列表

曾经
曾经 3
2026-06-03 00:14
不奇怪
刘伟
刘伟 1
2026-06-03 08:08
这路不是你堂哥修的,这是政府修的
贵州采菊东篱
贵州采菊东篱 1
2026-06-23 10:14
剪刀煞!!!改门朝大路吧![得瑟][得瑟][得瑟][点赞][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