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转播权这个事,大致情况是这样:
中国大陆的世界杯的转播权由央视独家拥有,但是央视觉得贵暂时没买,马上世界杯要开始了,估计后边也不一定谈得拢
有一大部分网友表示这事和我没关系,反正也没中国队,而且都是社畜,凌晨三点实在起不来,不看就不看了,第二天了解一下新闻和比分就完了
还有一小部分人,也表示这事和自己没关系,毕竟他们有各种渠道,央视有没有版权都不影响他们观看
唯有第三拨人,这部分人相当奇怪,他们一方面喊着自己必须要看世界杯,另一方面又只能依靠央视的转播,他们实现目的的途径竟然是:同时攻击央视和前两拨人,要求央视放开垄断,允许自由购买,骂第一波人是只知道跟着国家走的基本盘,骂第二拨人翻墙违反了法律
而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大概率还能在第三波人的主页里边找到以下内容:
吹特斯拉,骂国产车
吹苹果,骂国产手机
支持乌克兰或者以色列
反对宏大叙事,却关注美国登月
支持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