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5月份中旬了,波斯湾要上50度了。 冲滩没指望了,美军吃不了这个苦。 打一枪

5月份中旬了,波斯湾要上50度了。

冲滩没指望了,美军吃不了这个苦。

打一枪就跑?那就把海峡送给伊朗。

炸伊朗民用?那伊朗就炸王爷民用,50度天气没电没水,马上就是人间地狱,石油美元当场脱钩。

那么就只能僵在这儿。

现在川普就是赢不了又下不了台,爱泼斯坦军不知道怎么办,就先拖着。

正好东大也乐于看到海峡封到下半年,那就继续僵在那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