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中旬了,波斯湾要上50度了。
冲滩没指望了,美军吃不了这个苦。
打一枪就跑?那就把海峡送给伊朗。
炸伊朗民用?那伊朗就炸王爷民用,50度天气没电没水,马上就是人间地狱,石油美元当场脱钩。
那么就只能僵在这儿。
现在川普就是赢不了又下不了台,爱泼斯坦军不知道怎么办,就先拖着。
正好东大也乐于看到海峡封到下半年,那就继续僵在那儿吧
5月份中旬了,波斯湾要上50度了。 冲滩没指望了,美军吃不了这个苦。 打一枪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