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配置红利比把钱当余额宝强太多了 今天两个账号的红利分红已到帐 一个40元,另一个

配置红利比把钱当余额宝强太多了
今天两个账号的红利分红已到帐
一个40元,另一个账号385元 这是5月的红利分红,加上昨天的红利涨幅0.4个点收益485元,期待六月的分红

为什么我要配置红利呢,是因为我怕科技跌的太猛,有红利相当于一个跷跷板,为之支撑!

说实话,现在纳指涨的太猛了,确实恐高,但是我不准备減仓,因为我是买的a类,所以准备长期拿着的!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今天预计又吃大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