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2xxx60 11 2026-05-17 17:25 感觉美女的是原装正品! 看东看西 回复 06-14 10:56 不是感觉,是真的,那时医美还没有进入中国,而且大家也没有钱,画个妆就已经很出圈了。
春枫红叶 5 2026-05-19 17:18 那是北方人标配!广东人绝对不会这样 太阳 回复 05-20 22:06 当年广东日工资是1分钱一天。当然不是这样穿 不想说话的人 回复 05-19 18:08 现在不是洞洞鞋配袜子吗?
雪拥蓝关 4 2026-06-14 07:09 其实就是年代也有这样穿,不过就像其他网友说的,是穿丝光袜陪皮凉鞋,而且一定不是广东人。但93年我读大学入校发现香港的同学也是凉鞋+袜子,不过人家是白色运动棉袜+沙滩鞋,感觉很潮流的样子。
生死由命 2 2026-05-19 18:52 不相信是真的,女的裤子,那个时候有吗?净扯淡 梵天 回复 05-24 22:09 鞋是真的,牛仔短裤,我这个70后,小时候没见过,也没去过城里,感觉应该没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