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来还是觉得中国好吧?

看来还是觉得中国好吧?

评论列表

破碎
破碎 3
2026-06-17 21:58
有啥难处理,有谁是领了证的算哪个,都没领证或者都领过证那算后面一个。因为不可能回趟娘家回两年,明显是回去又找人没找到好的吃了回头草。再说就算第一个领过证,分居两年也能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