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现在的外卖都这么牛了吗

现在的外卖都这么牛了吗

评论列表

楼下的小黑子
楼下的小黑子 200
2026-05-08 21:28
应该是这小区物业不让外卖骑车进小区,所以外卖员只能走路送就很排斥

YのC 回复 05-09 16:51
当然排斥拉。效率低还累

tb0213_1985 回复 05-10 20:05
把应该去掉,骑手说了“不想送你们这破走路小区”

都御史兼太常少卿张二河
都御史兼太常少卿张二河 180
2026-05-08 22:30
高端物业都有设置骑手路线,标记了各栋楼的走法跟临停车位,统一规划进出,避免与业主冲突,更高端的物业是由管家代劳,骑手不许进,但是送到门口管家接手帮你送到业主门口。只有low到爆又没本事协调管理好这点小事的物业才会去为难一位无辜的外卖员

用户88xxx96 回复 05-09 08:45
5毛钱物业费

用户11xxx75 回复 05-09 13:47
确实,可是有些小区以前是2-4个门,随着时间推移有些门就变成刷卡刷脸只留一个门……。最奇葩的是有的老小区压根没有门岗,只能刷卡……。

无垠远空
无垠远空 79
2026-05-08 22:04
确实是垃圾小区,有的小区很大很大,小区门口走路进去要半小时,又累。有些小区大但是电瓶车能从车库进去,这才人性化。

和你说句话都是奢望 回复 篮球是竞技体育 05-09 00:03
哥们你跑过外卖吗?

篮球是竞技体育 回复 05-08 23:17
给你配个保姆,背着你送外卖好了。

堇字
堇字 74
2026-05-08 14:06
肯定拉黑啊,不然下次还是他,你想想外卖还能吃吗

用户10xxx95 回复 05-09 01:55
确实拉黑对双方都好

非正常人类研究专员 回复 用户10xxx95 05-09 08:50
有没有可能这是小区唯一的外卖员?

Hi
Hi 64
2026-05-09 00:29
深圳龙岗名叫公园大地的楼盘,晚上6点过后不让进,别墅区在最中央,不管哪个门口进去来回小跑最少25分钟,外卖餐还好够轻,山姆的一般都是十几公斤起步,6块钱。反正我是打电话给客户让他跟物业沟通,沟通仍不让进我要么让客户出来拿,要么取消订单。6块钱不值得我卖这个力

尘年 回复 王二爷 05-09 18:01
挣几块钱还搞无人机?

王二爷 回复 05-09 07:43
用无人机把东西掉过去

流星恒
流星恒 36
2026-05-08 21:58
应该是物业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33
2026-05-08 22:46
一次送一单,没走过,跟着导航爬了半个小时的山路,能拉黑就拉黑吧
ex
ex 20
2026-05-09 04:56
说白了,你不干大把人干,送外卖的人到处都是。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单都好送的话,还要你送?没人了咩? 餐厅服务员看到一锅汤就不上菜了呗? 说白了,吃不了苦别硬吃,回家当少爷不好吗? 看评论,一开口就不好送,那点钱谁送之类的。 要不要把地址填你手边,接到单就往那一放呗? 吃不了那个苦别硬吃,不想送就一开始看清楚,别接那个单,系统派送你不想接?那别干了不就好了?

人醉忆旧梦。 回复 05-09 05:04
那你去干?中国就是你这样的太多了,什么你不干有的是人干,你去呀?工地一天四五百,你怎么不去

ex 回复 05-09 05:01
想赚钱又嫌累,嫌钱少去干别的不就好了? 网络圣人,一开口就是体量谁谁谁,怎么怎么辛苦。 外卖接到单就送,正常工作,怎么就那么多事? 干不了就别干,换一份工作 很大事吗? 不想吃那个苦,还想拿那份钱。 远的不送,上楼不送,太阳大了不送,那就看清楚再接单,我们点外卖下单,看不到谁接单的,懂吗??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5
2026-05-09 07:49
厦门海沧区有个中骏天峰小区,外卖骑手进去不能骑车就算了,还得把外卖头盔摘下,进去小区不能带外卖头盔和墨镜,进去送个外卖像去悼念谁一样 ,不能戴帽子进去。

用户10xxx93 回复 05-23 06:17
贵阳,去朋友那玩,饿了点外卖,他们小区是送到一楼大堂前台,由前台安排人送到门口,忙的话自已下楼到前台拿,电梯要刷卡,外卖员没卡上不去,物业费也不贵

一个人的世界杯
一个人的世界杯 12
2026-05-09 06:11
走路进去送的小区。最好也拉黑我!这样对骑手还好点,人家一辈子接不了这小区!就让那些喜欢走着送的骑手接吧。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0
2026-05-09 09:35
我们这有个小区就是,整个小区所有入口都是高楼梯,只能走人,人车分离,二轮电动车都在地下室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9
2026-05-09 06:21
不理解有些人咋想的,首先外卖这份工作是他们自己选的,有的时候的确会有些困难,但是那是他们的工作,嫌苦嫌累可以不干,但是选择了就要去做!任何工作都会有困难,别天天那么矫情,配送费低是平台的问题,有能耐去找平台跟平台厉害,跟消费者有什么关系。

下贤 回复 05-09 18:29
我就问你一句,你的单也在他那,他送上一家到门花了三十分钟,让你多等三十分你火不火。😃

久绊梦醒魂未归 回复 05-09 19:39
你点的面,因为上一单原因,你的单子超时15分钟,你的面还能吃吗?然后你又投诉骑手,退款。 我跑外卖是为了挣钱,不是做好人,挣得还没赔的多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9
2026-05-09 20:43
外卖啥时候不牛逼啊?个个像大爷一样,爬楼就嫌辛苦,搭电梯又不想等,马路上就嫌路上车多红绿灯多。一单不赚个几十百八块都是吃亏的!这不就是中国外卖员的现状?[滑稽笑]

今晚打老虎 回复 05-11 01:20
真是。不想干有的是人干。还嫌这嫌那的 自己选择的工作 不喜欢可以不干

玩家
玩家 8
2026-05-09 07:39
不是你点个外卖也挺牛的
1314
1314 8
2026-05-09 07:46
這就是老騎手和新騎手的區別了,像要送有些小區需要走進去的,老騎手送久了話都知道除非沒單,單多的話都不接有時候甚至据接

FT老猫 回复 05-10 11:01
直接指派单你有啥办法?转单一天就三次机会,而且这种单你想转不定有人愿意接,除非手里有同小区单子还不绕路的

农夫
农夫 7
2026-05-09 08:40
看图分析事主都有点懵说明这肯定是第一次有人反应他们是破走路小区,脱口回答有电梯可以用1.说明骑手不耐的就是门口走到楼下的距离,2.事主完全没觉得小区门口到楼下算路长。这种骑手我说实话我绝对不会拉黑我就投诉,下次还点点完还投诉,我看看他牛逼在哪

声动丶旋律 回复 05-17 05:59
人车分流的小区呗,跟我们小区一样,人走这边整个保安室,地下室那边设个破门禁,直接没人守。小区又大,拿外卖也好,朋友来找也好,巨他妈麻烦,反馈过无数次,直接没用。这玩意只有小区绝大部分人抵制交物业费一次,才会整改,但是嘛我们又左右不了别人的想法。光一家两家的抵制完全没用

OsRomance丶 回复 05-21 20:24
对于你这种人我最喜欢了,希望我一天都接你的单。你能吃到一口饭。我把电车砸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7
2026-05-09 18:26
😂都是配送费低的原因加钱没什么不可以送的
啥玩意儿啊
啥玩意儿啊 7
2026-05-11 00:38
主要原因还是配送费太低了,以前配送费比较高的时候来回走2公里也没多少人抱怨
碎色流年
碎色流年 6
2026-05-09 11:01
如果大部分外卖员能接受他不能接受是他的问题,如果其他外卖员也反馈问题了是你的问题
Devinliang
Devinliang 6
2026-05-09 07:21
为难外卖的人,都是恶心的人
Ss
Ss 6
2026-05-09 01:55
估计小区很大。在院子找半天?

太极至上(星耀审判) 回复 05-09 19:13
问人呗,找不到不会问啊

用户10xxx80 回复 太极至上(星耀审判) 05-26 02:35
晚上你问鬼?

Only the wolfs wi
Only the wolfs wi 6
2026-05-12 18:14
深圳600多万均价的小区,杭州滨江均价800万左右的小区,都是问你具体送到哪一栋,联系业主之后业主确认直接就可以骑车送进去,如果业主联系不上就有管家直接送上去,至于一些垃圾小区则是不停的为难送外卖的送快递的,我不是送外卖的,我是水果店老板,企业里面的园区(水果)之前给一些滨江的垃圾小区送货不让进,我直接打业主微信电话,告诉他水果放哪个门口让业主自己来拿,业主直接让物业接电话一顿大骂,给我看笑了,要知道业主都是求我送到他家门口。结果我还是给放小区门口。最后应该是物业的狗给我客户送过去了[抠鼻]

Only the wolfs wi 回复 05-12 18:21
补个后续,为什么客户会求我送去,首先我是不愿意送的,因为店里只有我和一个员工,我又比较懒散,经常不去上班,其次他们公司在我这买水果是每个月公司餐补刷卡消费,所以我平时生意就非常好,让我骑电瓶车送个几公里我本身就很烦躁,但是为了维护客户关系偶尔还是会送,我的客户都属于朋友因为在人家公司干了很久了,平时还偶尔一起出去玩,这种情况我当然有底气了,我当时就跟那保安说你不让我进水果我放这到时候你负责,他还嘴硬的很,后面我直接让客户去找他麻烦。客户也气啊,还说帮我狠狠的出气[抠鼻]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6-05-09 07:50
厦门海沧区有个中骏天峰小区,外卖骑手进去不能骑车就算了,还得把外卖头盔摘下,进去小区不能戴外卖头盔和墨镜,进去送个外卖像去悼念谁一样 ,不能戴帽子进去。

365笨笨 回复 05-26 20:27
用本地话骂他…你问他你像送外卖?

微光
微光 5
2026-05-09 09:53
人家就不想干了呗,有啥问题
篮球是竞技体育
篮球是竞技体育 4
2026-05-08 23:19
典型的想赚钱不想吃苦,赚着吃苦的钱做着大爷的梦。

小 一 回复 05-09 01:10
钱给够怎么都好说,但是一单几块钱,垃圾小区,地方大,又不让骑车进去,一次来回小半个小时,这个苦给你吃,反正你觉得是赚了

a自由 回复 05-09 00:46
典型的站着说话不腰疼

颠簸
颠簸 3
2026-05-09 17:27
有些小区让走路进去,进去到上楼下来,十几20分钟就没,
Lion
Lion 2
2026-05-09 03:36
一样,他说不上楼,我说我问下客服,他就叫我退款,他买单,抖音刷多了吧😂😂😂
10969xl
10969xl 2
2026-05-09 08:38
外卖要是不贵的话,要是我就报餐丢了,外卖自己吃了,反正钱从配送费里扣

用户10xxx36 回复 Dave 05-09 14:04
是因为这样性价比更高。相当于自己花钱吃饭了,但是你送这个单子会影响你后续单子都来不及送,损失更大

Dave 回复 05-09 09:21
配送费不还是你的钱。?

太极至上(星耀审判)
太极至上(星耀审判) 2
2026-05-09 19:08
这个很正常,现在外卖APP不干人事,还有希望被商家拉黑的呢
淡淡烟草香
淡淡烟草香 2
2026-05-09 12:25
肯定是人车分流的小区,外卖不让进,只能走路进
太极至上(星耀审判)
太极至上(星耀审判) 2
2026-05-09 19:15
现在小区管理可能更严重了,我这边小区电瓶车都不能随便放了,都有罚款了,
一念执着
一念执着 2
2026-05-10 01:20
这都是专送,众包直接就不接了,或者吃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6-05-14 01:06
四个字概括:挑肥拣瘦
帅的被人砍
帅的被人砍 2
2026-05-10 21:52
小区不知道走车库?明明直接到楼下非要走地面去麻烦保安大爷,走车库你不问别人不关,人情世故都不懂的吗

声动丶旋律 回复 05-17 05:52
我们小区的地下车库只能扫车牌和扫脸进,但是那里没人守。小区又大,负一楼可以直接开车到我住的那栋楼下。从一楼走小花园的话,一栋到8栋还好点,我住的19栋,没个20分钟压根走不完一个来回

声动丶旋律 回复 05-17 05:53
点个外卖,送到的时候,奶茶那些冰都化完了,吃的东西全冷了,跟物业投诉过多少次了,人家直接不管,地下室门禁该锁还是锁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6-05-11 17:05
正常
煎饼。
煎饼。 2
2026-05-10 20:06
不是说了放在指定位置了吗
玉鼠临风
玉鼠临风 2
2026-05-13 16:44
好的小区一般都不允许电瓶车进入,包括业主的,可以极大提高小区内活动的舒适度和安全性。如果小区太大,会另外划出几条路和电瓶车停车区,并配建充电棚。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6-05-13 01:22
不是送外卖的牛,是你们物业的牛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6-05-21 04:12
外卖员拿到手4到5块钱一单,还有各种开支,真的是能不送就不送,像这样的单送一个小时才赚几块钱确实没法干
2-HB
2-HB 2
2026-05-24 02:15
走路???我众包会走路进去?
Mr. Stench
Mr. Stench 2
2026-05-22 17:40
不是外卖牛,是小区的物业牛。保安不给外卖员骑车进去,他只能走路进去,如果时间不够还得用跑的,不然就超时。谁还愿意送,赚你几块钱,你以为很多呀

ex 回复 05-24 17:19
小区不让进你不会打电话让别人自己下来拿???不会放在保安停?? 开口就不是外卖牛?? 这外卖不牛?你不牛?? 那谁牛??点餐那个人牛吗?? 人家口都没开,就要去看视频学怎么拉黑???

ex 回复 05-24 17:17
你们这种人还是少出来发言,真的带坏社会风气。 你觉得有问题,你就解决问题,有话你就好好说。 不是一开口就在那,拉黑你 不会自己去看视频学。 这个样子还能出来洗地??这是外卖问题?这是小区问题?? 这是单纯做人的问题。

沪B0Q222
沪B0Q222 2
2026-06-01 20:32
拉黑。就完事了
爱吃鸡的猫
爱吃鸡的猫 1
2026-05-09 02:10
一般送不到的骑手都打电话让出来拿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6-05-09 09:10
跟滴滴一样的,这单赚得多就眉开眼笑,赚得少就骂娘,部分滴滴司机说拉乘客叫拉猪。
亦得人白首分离
亦得人白首分离 1
2026-05-09 16:47
这样的都不是正儿八经靠送外卖养家的
怪蜀黍
怪蜀黍 1
2026-05-13 07:42
直接投诉就行了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1
2026-05-09 23:55
我也送过外卖,送到了先骂一顿顾客住的是全球最差的小区。再群发骑手群不要送这小区
离洛林
离洛林 1
2026-05-12 13:41
上身长自在王,懒婆懒汉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6-05-14 12:45
牛的很 有时候还会送错 打电话问都不理你
重新来过
重新来过 1
2026-05-20 17:26
送外卖骂骂咧咧的小区难送,商家卡餐,爬7~10楼都正常,干这行时又有什么好说的,进团队的又不能拒单,除非跑众包,你又兼单价低[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jskk
jskk 1
2026-05-22 17:45
还真有被物流外卖拉黑的小区
化蝶游万界
化蝶游万界 1
2026-05-27 03:13
很多小区都是 乱葬岗 故意设计成迷宫一样的八卦阵 门牌号还是乱的 不让骑车进 走路在里面半天找不到 订单还会超时 几块钱的配送费 当然没骑手愿意送
我愿。
我愿。 1
2026-06-05 12:30
其实吧,你们都没争论到点子上,不让外卖车子进不是物业想这么规定的,业主不提的话物业是不会多事的,就跟有一句笑话一样,白天跑外卖骂保安,晚上干保安骂送外卖的[微笑]
微言大义
微言大义 1
2026-05-09 07:10
没人看不起送外卖,只是送外卖是你自己选的,应什么活儿当什么差罢了
天骄一笑红尘
天骄一笑红尘 1
2026-05-23 16:29
外卖走路会超时,物业保安让进了会挨扣钱,家家有本难念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