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两年没回老家了, 隔壁邻居竟然这样建房🏠 趁我外出打工,招呼不打 一声就这样建
2026-05-06 13:35:22
铭芯咖啡
旅游
两年没回老家了,
隔壁邻居竟然这样建房🏠
趁我外出打工,招呼不打
一声就这样建真寒心。
这样该怎么办才好呢⁉️
评论列表
密风细雨
42
2026-05-06 17:26
不这么建还能怎么建?要不能给他找块地?
嘿呦喂
39
2026-05-06 14:04
这角顶的,真痛!
飞鱼
31
2026-05-06 21:58
人家的地,喜欢怎么建就怎么建,你自己不留空还想别人给你留,你真TM的逗比
LiMF锋
28
2026-05-06 20:41
人家的地,想怎么建就怎么建
无尽的温柔
19
2026-05-06 22:43
又没拦着你大门,你也不走这边,井水不犯河水,何必自己闹心[哭着笑]
向往
16
2026-05-06 20:56
有什么问题吗
爱我中华
11
2026-05-06 21:18
两年都不回家了还要房子干什么
十二
11
2026-05-08 21:40
如果你在家可能和邻居吵成仇人。现在好了你只能生气而已。
一锤定音
10
2026-05-09 06:24
应该是他吃亏,你的房子把人都挡住了
用户10xxx99
9
2026-05-10 10:42
他也可以发图,说你房挡在了他房子前面。
用户34xxx91
5
2026-05-24 05:58
农村讲究的是大门方位,是要和八字合适。
用户15xxx42
4
2026-05-10 13:07
这个邻居很好了。和你平行建房会把你挡得乌漆嘛黑。
老虎
4
2026-05-11 17:37
地基合法就能建为什么要和打招呼。
ac6690
4
2026-06-01 10:22
小便这两年腰疼了吧!
月亮弯弯
3
2026-05-10 15:03
是你自己家先有钱建房没留距离吧!农村很多都是这样的,我隔壁就有
今夜星光灿烂
2
2026-05-10 23:20
人家的宅基地碍你啥事了?至少比你留的路宽
用户10xxx24
2
2026-05-12 15:38
你自己建房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了。要想不被顶住,就应该自己空出来地方来。咋滴,你还想自己不被顶,让别人空出自己的地?
用户10xxx17
2
2026-05-10 21:27
别人地方,
建筑师
1
2026-05-21 18:40
谁做的规划,真是个人才
易有日月
1
2026-05-21 20:18
你加盖两层就行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