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是每个人都有稳定的收入,不是每个人都有稳定的工作,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活个八十九岁

不是每个人都有稳定的收入,不是每个人都有稳定的工作,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活个八十九岁……
我个人感觉这社保缴费的年限真的太长。这个缴费应该在意一下所有人的感受。如果能改成交几年钱,到时候就能领几年养老金,那该多好啊。

评论列表

南极洲来的大聪明
南极洲来的大聪明 3
2026-06-17 11:29
不信任何保险
不老肥猫
不老肥猫 3
2026-06-16 05:37
不是长不长,而是你打算缴一拿十,花别人的钱,我也想,最好不缴
暂停使用
暂停使用 2
2026-05-02 00:12
[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