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当初建房的时候弟弟说: 在哥哥那边开一个院门就好了, 这样就可以围一个大院子。
2026-04-28 15:35:01
铭芯咖啡
旅游
当初建房的时候弟弟说:
在哥哥那边开一个院门就好了,
这样就可以围一个大院子。
可是哥哥坚决不愿意,
中间还围了一堵围墙🧱
兄弟感情再好也要分开好一点‼️
大家觉得分开好还是共同好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2
15
2026-05-02 22:45
看地形,两栋楼都建在原来的滑坡土上
伊洛
7
2026-05-02 19:12
房后打框剪结构,与山相接,营造空中后花园。框剪下,挖水平洞窟入山体。
zlb2
5
2026-04-29 00:05
左青龙右白虎
用户10xxx31
3
2026-06-09 12:59
中间围墙一把刀不好
贵人
1
2026-05-03 11:31
路中开一个大门合理,院整方,方便停车,更大更顺眼。
浮云
1
2026-05-03 11:08
这破地方,还建什么房。搬家得了,一场大雨
浮云
1
2026-05-03 11:07
这弟弟挺损啊!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