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吓懵了!香港这顿家常菜账单曝光,看完我直接沉默 看到这张账单我都惊了!麻婆豆

吓懵了!香港这顿家常菜账单曝光,看完我直接沉默

看到这张账单我都惊了!麻婆豆腐、水煮牛肉这些家常菜,居然要花近千块港币?换算下来一道菜大几百,这物价简直是“抢钱”级别!在咱们这能吃顿像样的大餐,在这儿只能点几个家常菜,差距也太大了。

突然懂了为啥香港人日常开销压力大,这物价真的没点底气不敢下馆子,你敢在香港花大几百吃顿普通家常菜吗?

评论列表

samampampwindy
samampampwindy 6
2026-06-10 22:48
高花销怕什么,人家收入足够匹配啊!我们这里离香港不远,花销一样高,收入低得一笔

用户20xxx17 回复 06-18 20:19
你,如果在香港,生活水平未必比大陆高

长庚居士
长庚居士 2
2026-06-06 15:22
人工,铺租很贵!
越大镬越快乐
越大镬越快乐 2
2026-06-16 17:50
这是没摆盘的价,摆个盘信不信加个零卖给沪爷你沪爷人均工资还没别人高呢[捂脸哭]
ltxdh666
ltxdh666 1
2026-06-04 21:28
4碗饭60[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