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证明现在我们的国力强盛了?
现在的中国有自信有能力应对一切突发事件,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我们的国力强盛了,国防也在世界最前列。
如果在之前,一旦和我们发生摩擦,我们能做的是什么?
强烈谴责和抗议。
比如在老美轰炸我们南联盟大使馆的时候,我们强烈的抗议和谴责。
再比如2012年9月日本政府宣布"购买钓鱼岛"后,在中国西安、青岛、长沙等52个城市的反日示威、打砸日系车辆等。
那都是屈辱的历史,实力不如人的屈辱。
而现在,那个高市早苗,发表错误言论,我们没有出现什么游行示威了。
你要战就直接砍掉你那肮脏的头。
我们的外交官,双手插兜,看你表演。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的腰杆子真的直起来了。
我们的国力强盛了,魑魅魍魉,合手可拿。
我们祈祷敌人最好有钢铁般的意志。
因为我们的钢铁真的有意志了。
致敬伟大的中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