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2xxx00 12 2026-05-10 00:06 我错过了很多5连板、10连板的票,拿在手里3、5年都不涨,抛了不到两月就暴涨,这就是命。 没有人比我更懂 回复 06-01 20:10 买了很多牛股 拿在手里阴跌不止 一卖就直线起飞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