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退休一年多了,学校还发马年祝福给我 [心][福] 人间自有温情在:🍵 今天

退休一年多了,学校还发马年祝福给我
[心][福]
人间自有温情在:🍵

今天上午,收到一条短信,原来是学校发给我的马年祝福!
【学院】尊敬的老师:
骏马迎春,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学院党政携全体师生向您和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您为学校发展奉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学校的发展蓝图上,始终镌刻着您奋斗的足迹,您永远是学校大家庭中备受尊敬与牵挂的一员。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在这崭新的年岁里,祝愿各位老前辈、老同事:龙马精神,身康体健;阖家安康,福暖四季;万事顺遂,马年大吉!2026年2月16日。
我回了一条:
虽然退休了,学校还给我马年祝福,谢谢啦。祝我校早日升格大学。
祝各位马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