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小舅54岁,去年买车的时候国产车一律没心情了解,直接买了威兰达,落地13.7万

我小舅54岁,去年买车的时候国产车一律没心情了解,直接买了威兰达,落地13.7万。
过了一个月
我三姨的儿子也要买车,是小舅开着威兰达和他一起去的。小舅一路建议表弟跟他一样买威兰达。
表弟说要买国产车
合资车一律没心情了解,然后买了一辆吉利的银河L7,落地12.6万。

小舅气的呱呱叫,一直说表弟傻,不懂车!

现在,小舅总是取笑表弟的国产车花里胡哨,以后有的修。

表弟总是吐槽小舅的车倒车时屏幕不清晰。

相互看不顺眼。

评论列表

天弋
天弋 16
2026-04-10 09:05
五年后就知道小舅真没骗自己!

饭醉高手 回复 乘风御剑去 04-11 09:14
好了不起啊!都开上帝豪了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4-10 10:29
我要不要把我的帝豪,扔你脸上。

风度
风度 6
2026-04-11 12:39
我身边很多人还迷日系车呢,我是对日系车无感,首选国产,然后到德系。
大愚弱智
大愚弱智 5
2026-06-22 18:56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钱是自己的 有钱我也买布加迪 保养一次几万块 四条轮胎几十万 老子写道德经 老子高兴
美 洲 豹•北德文斯克
美 洲 豹•北德文斯克 3
2026-05-30 11:10
吃饭的不能指责吃面的,不好吃自然会换
腾龙
腾龙 2
2026-04-10 10:10
外甥是挺直了腰杆!舅舅却还活在过去!
征程
征程 2
2026-06-01 17:51
燃油车买合资,新能源买国产。
还是胖子
还是胖子 2
2026-06-22 17:02
目前二手车保值还是日系哎,然后大众,我18年的昂科威当时落地25,2.0t的,贩子收3万2,同事18年的思域,落地十几万吧,贩子收4万,另外一个同事的唐80,落地27万,贩子收1万5。。。

Porsche-918Spyder 回复 06-23 06:48
这个一万多的唐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