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星链如果增长到1亿客户,那spaceX的利润会有多恐怖。spaceX在2025年

星链如果增长到1亿客户,那spaceX的利润会有多恐怖。spaceX在2025年净利润达到了100亿美元左右,主要由星链贡献,2025年底星链的用户才1000万左右。

现在星链用户已经达到了1600万左右,2025年底的时候,总用户才1000左右,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就增长了600万用户。spaceX刚布局星链卫星的时候,全球总用户仅仅几万人而已,国内的专家纷纷嘲笑spaceX,现在几年过去了总用户就1600万了。

星链面对是全球85亿人的市场,1亿的用户不算太夸张,一个用户每个月的月租100美元,全球统一价,如果是1亿用户的话,那么星链营收会达到1200亿美元。净利润会超过600亿美元。而且spaceX还有火箭发射的利润,总计利润超过1000亿美元。

spaceX预计2026年上市,估值高达1.8万亿美元,市值排在全球第五。为什么会给这么高的估值,因为投行给予星链的用户数上限是1亿以上,1.8万亿美元的市值,合情合理。

评论列表

可爱大肥猪
可爱大肥猪 9
2026-06-12 10:36
收割的是穷鬼国家的富人的钱,逻辑没有毛病。不是每个国家都是中国。然后全球一亿富人是很难的

内生动力 回复 06-12 22:32
中国没有人用星链,有电信卫星电话更加便宜。世界上的富翁,绝对超一亿人

二世 回复 06-14 22:02
100美金还好吧,不至于要多富的人,包年什么的给点套餐还能优惠点

天若有情天亦老
天若有情天亦老 2
2026-06-14 06:39
三大运营商要努力啊,如果卫星直连手机,而且费用不高,那三大运营商还怎么留住用户?

?? (小白) 回复 06-17 22:32
没事进不来,进来之前即使有设备也得关闭,参考船只和飞机

求退为安
求退为安 2
2026-06-12 19:09
户均一千美元的利润?还没加上成本,用不起
Jcj123
Jcj123 2
2026-06-13 12:54
牛B可以吹上天,看最后收割的是哪些人!